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誤闖戰區

我想結束在天空平台的GK部落格,因為接下來出版社要瞄準的讀者群不是Coser……

 



出版社在雅虎一直有一個「很閒」的部落格,不過大多是放童書的消息或活動花絮。

 



所以我在考慮要換到哪一個平台時,腦中突然浮現「痞客邦」,不知道為什麼

 



這個平台給我一種乾淨、好操作的印象,明明我一次也沒有用過這個平台。(可能是看朋友申請過)

 



結果我去申請了,正在裝潢內部。

 



整體來說還不錯,除了開網頁的速度慢了一點,後台算很人性化。

 



就在剛剛,我想說去看一下該平台的其他部落格,結果就發現了一件事……

 



那裡根本是出版社的一級戰區……

 



皇冠 天下 奇幻基地 時報 商周 寶瓶 春光 大田

 



我是無心插柳的……這下不能隨便做做就算了,要用心耕耘,跟自己的部落格一樣。

 



等到我們的小說多了,版品更豐富了,人氣一定也會跟那些大出版社一樣哦!

 



看我幫我們的出版社做的頭像──

 




 

 

 




 



有水嗎?

 



等到我把新部落格裝潢完畢以後,再公布網址,請大家來「入新居、吃湯圓」熱鬧一下嘿!

 


3 則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