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小白又…

送修啦!

 



因為中毒的關係,我只要用USB插頭就會當機,IE視窗開太多個也要強制關閉……接下來我要用小白做很多工作,如果它突然給我掛點我也會跟著掛點,所以只好趕緊拿去送修。

 



巷口修電腦的先生幫我重灌(XP正版),還幫我下載最好的防毒……要收我1000……我覺得自己好像被搶了,可是ASUS皇家俱樂部離我家太遠了,我不是請家人開車載我去,就是要坐小黃,其實這樣算起來,1000塊好像又還好。(而且皇家俱樂部幫我重灌也要收500塊,還不包括Microsoft office的程式)

 



小白也跟著我4年了,可能再撐個一年就要換筆電了吧!又是一筆錢~(遠目)

 



下次我不會買ASUS了,因為真的有種「華碩品質,以卵擊石」的Fu……還是試試看acer好了。

 



Viao雖美,銀子更可貴;另外,我還沒準備好加入Mac家族。

 




 



就醬,大家晚安。

 


2 則留言:

  1. sony真的還不錯用耶

    mac的話~~就跟iphone用起來的感覺好像

    不過若有需要 我下一台真的會買vaio或者是mac

    vaio的外型跟顏色實在是太吸引我了>.<

    回覆刪除
  2. 我建議最好不要用acer

    之前買了一台,每年都會壞上一次

    本來以為只有我這樣

    但我家其他acer都有類似問題

    實在是送修得很煩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