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青少年

我明明已經脫離青澀少年時好幾年了啊~為什麼還是會被這些所謂的〝少女殺手〞秒殺呢?

 



最近我跟我妹租了很多電影來看,其實是因為我有很多想看的電影!

 



像迪士尼的『歌舞青春』。

 



Zac Efron太可愛了啦!!!!!!!!!!

 




 



(在髮膠明星夢裡面的林克也超帥的!)

 



就當我很花痴的把桌布換成Zac Efron的笑臉的隔天,我看了『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然後就被Robert Pattinson秒殺了……(鼻血)

 




 



什麼英雄救美、吸血鬼……明明是老梗我還是被迷得一塌糊塗。我跟我妹超誇張的,一天之中居然看了兩遍!第二遍就不斷的對愛德華say cute

 



很喜歡這部片的色調,還有選角,雖然劇情有點言小,可是是高級版的言小XD

 



我也要買原著來看~正好7月就開始家裡蹲,可以好好的沉浸在書海中~

 



Zac EfronRobert Pattinson完全是不同類型的帥哥,就像優等生跟留級生一樣的對比,可是各有各的魅力,姊姊我兩個都喜歡~~(扭)

 



同樣是21歲的奶油小生,經常被拿來比較,還先後上了GQ封面,但俗話說得好,有競爭才有進步!

 




 




 



看來謎樣的M公司又要加開分公司啦~哈哈哈~

 


4 則留言:

  1. Zac的話可以看回到十七歲...

    回覆刪除
  2. 羨慕你可以看原著~

    我實在沒辦法拿著英文版啃...XD



    中文版我都買了!完結篇已經預購~

    我說...我推薦這部暮光之城很久了說!!!!

    回覆刪除
  3. Twilight真的超級好看喔!^^

    小說比電影好看八百倍啊~~

    回覆刪除
  4. 要用租不如我借你看~

    XD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