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峇里島DAY1

這趟峇里島的旅遊我相當滿意,除了物質上的享受,全家人一起出國才有的幸福感更是無價。












66號星期六早上6點起床梳洗,全家人準備好了以後就坐著媽媽同事的車子前往中正機場。那天台灣也是好天氣,早晨的機場空蕩蕩的,連我們要check in的櫃檯也沒人在排隊。問了一下地勤,她說整班飛機只有一半滿。

 



機票都拿好以後就出關了,我媽跟我妹直奔免稅店,我倒是沒有什麼要買的,顯得興意闌珊。結果我媽大開殺戒,還在國門就花了五位數……  我妹也趁機卡油,買了一瓶GUCCI新出的香水。(其實我也買了飾底乳)最後老爹買單,他拿出卡的那一瞬間真是帥呆了~我們一致脫帽敬禮XD

 



上了飛機因為實在太空了,我們撿了前半段的位置坐下,長達5個小時的飛行就此展開。

 



飛機上我看了哈好久的『其實他沒有那麼喜歡妳』,還有3/1的『把愛找回來』。把愛找回來超級好看!難怪會被歸類在「典藏電影」裡~

 



好不容易終於到峇里島啦~因為飛機跑道在海中央,所以降落時有種停在海上的錯覺。萬里無雲啊~

 



通過混亂的機場,我跟我莓先出了機場,從眾多的接機牌子中找到我媽的名字,跟我們的司機相認了~是個矮矮的黑黑的很憨厚的先生。

 



峇里島真是熱啊~太陽會咬人,我拿出抗UV的遮陽傘,我媽跟我妹馬上就跑到我身邊來~









上了車之後,司機向我們自我介紹,我妹就開始用英文問他一些問題,只要我妹在,我的破英文就派不上用場~

 



從機場開車到我們的Villa需要45分鐘,途中司機還依我們的要求帶我們去買帽子。本來以為他會帶我們去價格不公道的店,但整趟旅程結束後,我確定他才是最懂門道的人。

 



峇里島的路都很小,我幾年前來的記憶還有片段存留,一些大的雕像我都記得我有看過。

 



繞了半天我們的車子開進一條很小的路,原來到我們villa啦!

 



我們住的是烏魯瓦圖衝浪別墅No.3,這一系列的Villa都連在一起,在一個山坡上。

 



下了車傭人來幫我們拿行李,我們就先衝去看我們的Villa囉~走下一條小小的石階,走進一個小小的木門,後面就是我們被夕陽照得閃閃發亮的Villa~!

 



我真的睜不開眼啊~一大片金色的海,我沒看過這麼閃亮的大海。

 



一進門先看到廚房,接著是客廳,然後就是落地窗、後院、游泳池、草坪、大海~很開闊,很通風,很渡假,很棒很棒~~~









這時我已經放下包包,在尖叫了啦~

 



穿著黑色衣服的管家走過來向我們自我介紹,接下來五天他都會負責安排我們的一切大小事。這個「執事」黑黑的,瘦瘦的,不知道在他們國家算不算個帥哥,但是個年輕人。

 



因為到的時候已經快五點了,廚師已經開始準備我們的晚餐,管家幫我們介紹完房間以後就離開了(我們先付給他100美金作為買菜錢),我們還在興奮的到處走來走去。

 



快開飯了,傭人進來幫我們放餐墊、排餐具,還有折餐巾,他會折各式各樣的餐巾,我想這算是他的一種專業。









我們的餐桌面對著大海,景色一整個很奢侈,這就是我為什麼要訂海邊的Villa

 



第一餐是我們在台灣就選好的菜單,可是當地的口味有點辣,除此之外都很棒!我們的廚師非常會做菜。

 



晚餐快結束時,管家進來和我們討論接下來幾天的行程。

 



Villa裡有一本各種活動的表,還有價目。我們向管家說想去騎馬、想逛百貨公司、想做spa、想浮潛、想去四季飯店喝下午茶、想去田野間午餐、想買家飾品……管家只說沒問題他可以安排,太酷了啊~

 



用完晚餐,消化一下,我們換了泳衣就在院子裡的游泳池游泳。超享受的~雖然游泳池很小,腳一蹬就到對面去了XD  可是因為水深2公尺,所以還是很刺激!

 



晚上9點,我們預約做Spa的芳療師來了,她們帶著自己的床來到我們的Villa,架在後院。我爹娘就在星空下享受了一個小時的精油按摩~(芳療師到府服務一人NT$500 俗到爆)

 



第一天就在驚豔與放鬆中結束~

 



來段我剛到villa時拍下的影片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