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

峇里島DAY5

最後一天,我們把所有的時間都花在Villa

 



一大早就預約了spa,上飛機前還能來個按摩不是太享受了嗎?結果真的很棒,我又睡著了~

 



然後閒晃一下就吃午餐。

 



最後一天我們沒有給廚師任何的order,讓他自由發揮。結果他端出了讓我們驚艷的藍帶雞排,大家都吃到精光。

 




 




 





 



雞胸肉裡面包著起司和火腿,然後炸得金黃酥脆,絕品啊!

 



中午很悠閒的跟員工們道別(我有問廚師要不要跟我們回台灣?他說好XD),上了車,就去機場囉!

 



後來的事情很瑣碎我就不提啦~(包括我把出境卡放進大行李箱託運導致無法出關的鳥事,哈哈

 




 



這趟峇里島之行我給它85分,被扣了15分是因為villa太舊了,以及管家最後兩天表現不佳。除了這兩點,其他都很滿意。(廚師整個加分很多,笑起來又很可愛)

 



因為行程鬆散的關係,寫成文字並不精采,也就是只能意會不能言傳吧!但我相信這樣的安排才是真正的渡假哦!

 



旅程中有許多讓我難忘的畫面,第一名應該是在Villa做瑜伽的時候,我躺在瑜珈墊上,看到的不是髒髒的天花板,而是雨後放晴的清澈藍天……這才是做瑜伽的最佳教室啊!在大自然中,讓深心靈都迴歸大自然。(雖然會有螞蟻之類的恐怖小蟲)

 



另外就是全家人一起相處的時光,很難得。我媽的朋友都說她最羨慕我們的不是出國,而是全家人一起出國,真的,我也覺得這樣的機會很珍貴。大家都在這個旅程中分享了自己的生活心得,互相給意見。我妹說了很多瑞士的趣事,我爸也講了很多很棒的故事,我則是被大家逼著快點跟我老闆攤牌,哈哈哈哈~

 




 



這次我委託Balivillas.com這間公司,覺得還不賴,價錢中等,人數愈多愈便宜!淡季超級便宜~兩萬塊自由行就可以住到5天的Villa,又有管家、廚師和司機~其他的活動當然要另外出錢,可是還是算便宜的!其他費用1萬塊就可以打死啦!推薦給你們~(下次還想住住看其他間新一點的)

 




 



相簿終於可以開放了,請看→

 


3 則留言:

  1. 一口氣看完你的遊記,真的是太棒太悠閒太美麗啦!一整個想度假的情緒拉到最

    高啊~我九月一定要安排出國去,哈哈~^^(一整個回憶起我當初祝這裡的輕鬆

    感啊~)

    回覆刪除
  2. 歡迎回來~~~~

    哇嗚~看起來真的好棒!!

    還上瑜珈....

    放鬆又充實的假期呀~



    偶有收到簡訊噢~你會不會太忙~XD

    降子也好啦!!!!玩樂是最重要的

    回覆刪除
  3. 呼~總算補完了~~

    原來有個悠閒的下午以及琤琮的風鈴聲也是閱讀網誌很重要的伴讀!



    近期沒辦法去峇里島,

    可妳提到了關鍵字花蓮,

    害我也好想去花蓮玩喔~>口<

    好想放一個身心的假喔~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