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糜爛的日子

這才是真正的休息啊~

 



這幾天我的生活重心就只有「戰國無雙2」和韓劇「妻子的誘惑」而已,什麼壓力也沒有,盡情的墮落。然後藉由這種散漫的生活方式,逐漸累積接下來工作衝刺的動力。

 



是說我戰國無雙2到底要玩到民國幾年啊?因為斷斷續續的玩,到現在遊戲時間也才累積70個小時,三天左右的時間,我大概分散成一年吧!

 



這次一定要把所有的人物都玩出來!我要宮本武蔵~~~~~~(開小花)

 



-×-×-×-×-

 



至於妻子的誘惑……我真的被它誘惑了。

 



我妹說她的韓國室友有多迷這部戲,我當時還很不屑,想說不過又是一部「背叛愛情」,但誰知……梗雖爛,但是還是很成功的吸引了我耶!可能是因為現在的心情太放鬆了,才會覺得這種鬼吼鬼叫的亂倫戲很好看吧!

 



因為等不及要看後面的,我居然買了DVD,三天後就可以一集接著一集看啦!好開心~~

 



我很佩服演艾莉的女演員,她應該沒辦法上街買東西吧!會被路人喊打。不過她真的演得很好!賤到炸開!!

 



雅梨瑩(硬要叫她這個名字)的演技就……跟以前一樣,不過,再也沒有人比她更適合演可憐媳婦了~怎麼一臉長得就是「來欺負我」的樣子呢?XD

 



-×-×-×-×-

 



最後,我的小白煥然一新了。

 



修電腦的大叔幫我設定了跟一般不一樣的開關機音效,是唱歌的哦!而且他還幫我灌了修圖軟體

 



,不是佛陀,是很陽春的。還有其他阿哩阿雜的東西,好像花這1000塊是有一些附加價值的。

 



不過大家Blogrss又要重新抓了……這個真的頗累啊~

 



不管開什麼網頁都很穩定又順暢的小白~我ˇ愛ˇ你~(啾)

 




 



以上。

 


4 則留言:

  1. 又能更新你的網誌進度...

    這是最令我振奮的了!!>口<

    回覆刪除
  2. 能休息真棒....XD



    我八月一定要放假呀!!!!!!

    回覆刪除
  3. 早就跟你說妻子的誘惑很好看吧



    只是覺得建佑可以再換個我更喜歡的演員



    噗噗哈!!!對不起捏



    太晚打去你家了(跪)

    回覆刪除
  4. 這部戲好像真的很紅 好多人網誌都有在討論

    有人能告訴我全部有幾集嗎

    不是很長的話~~我就下來看了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