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交接

今天新人來跟我交接了。

 



依照我老闆的意思,幫她做了一本交接手冊。我當初可是沒有什麼手冊就開始工作了啊~(我老闆當初則是根本沒有前輩全部都是自己摸索來的)

 



所以愈後面的人愈幸福。(而且還有勞保跟排休)

 



在跟她講解工作內容的時候,差點喘不過氣,因為太多事情要講,口水都講乾了……也因此更深刻體認到自己學了多少東西。

 



新人現在正很努力地在看資料,還做筆記,是個好孩子。(是欣慰的意思)

 



今天中午,我跟同事and新人一起去吃飯,聊得很開心,然後發現……我依然是年紀最小的……

 



新人聽到我比她小,一臉的不可置信,哈哈~我知道我看起來28啦!但其實我還沒26

 




 



網誌打到一半又要開始忙了,先這樣啦!

 




 



明天是我工作的最後一天,人妻跟正妹要來找我吃飯,太期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