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發展

接下去的發展愈來愈有趣了。

 



我手上握著的底牌愈趨明顯,不過牌局會是怎樣的走向,我還是無法下定論。

 



麵包?理想?

 



妥協?破局?

 



……命運之神正在考驗著我的大智慧。

 




 



昨天放自己一天假。

 



所以六月相簿有新增→

 




 



網誌很短,內心很複雜。

 



請體諒一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