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五天

我消失了五天耶!

 



明明是乖寶寶每兩天就更新一篇網誌的我,又沒有出國,居然就讓這裡空了五天……所以說放連假真的會讓正常生活脫軌。

 



這個假期中,我重拾了PS2的搖桿,玩戰國無雙2,把豐臣秀吉從Lv20練到Lv50(滿)。過足了當宅女的癮!

 



然後上週六我妹回來了,她居然穿著黑色絲襪搭飛機,這不是空姐的打扮嗎?很囂張。

 



週日我們做了超豪華的甜點,熱量也是很豪華的那種。一切都是因為我們看了旅遊生活頻道,節目一結束我們就開車出去採買材料,回到家大廚開始料理,然後30分鐘後熱騰騰的焦糖可頌布丁就上桌了,一整個很奢侈。(照片待補)

 



當天晚上我則是去住主編家,因為隔天清晨就要跟kimi一起去中日交流協會送簽證申請。幾乎沒什麼睡,4點起來化妝,5點抵達中日交流協會,居然已經有兩個女生在排對,真的是氣煞我,好想把她們兩個扭成兩半!

 



申請程序順利完成,老闆放我回家睡覺,所以昨天沒進公司。

 



一回到家我就攤死在床上,累翻天。

 



睡了幾個小時,下午跟我妹一起開車出去。先帶表妹去逛誠品,然後把她送回家以後,我們跑去吃牛肉麵,好過癮啊~飢餓的程度逼迫我吃了紅油炒手以後又點了一碗牛肉湯麵!

 



傍晚去接我媽下班,接著殺去新光衣蝶。好久沒有母女三人一起逛衣蝶~

 



我妹買了AS涼鞋,我媽買了粉餅,我買了500元短褲~另外還有泳裝、Kiehl’s系列保養品,最後新光集點活動15點入手,加上上次跟Sandy一起血拼的成果,已經有30點啦!不過……

 



花了五萬塊卻只能換到500……新光三越這是什麼摳門的活動!掯!

 




 



精簡流水帳到此告一段落,我要去工作了!

 



期待週六飛峇里島~呀呼~

 


2 則留言:

  1. 期待!!!!!

    我超想你消失的這五天啦!!!

    回覆刪除
  2. 我還想說你怎麼不見了!!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