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珍重再見

剛剛辭職了,小哭了一下……(真是煽情)

 



不曉得為什麼,一看到我老闆的臉,就覺得很對不起她,然後鼻子就紅了。

 



我老闆八成是因為被我突如其來的情緒嚇到所以才爽快的答應我的辭職。

 



我出來以後,我同事用MSN敲我說-她沒有挽留妳哦?

 



沒有耶~她沒有挽留我~只有一直恐嚇我外面的環境有多險惡……景氣有多遭之類的。嗯嗯!我知道很慘,但我有我的路要走,大家主從一場,好聚好散唄!

 



真的很感謝這個老闆,我克服了『講電話恐懼症』,現在即使用電話也可以思考以後再回答了……以前都因為太緊張而亂說一通。

 



接下來的計畫有點宅,但也很有趣哦!等漸漸成形了,再跟大家分享!

 



還剩兩個禮拜的OL生活,我會好好珍惜的!

 


2 則留言:

  1. 兩個字!!!

    期待!!!!

    回覆刪除
  2. 靠~~~!!怎麼我倆都是要辭職

    但是際遇大不同



    我那沒用的哥哥 因為我姐跟他討車(他把我姐的車用不見)

    於是惱羞成怒 今天早上打電話來只做到這個月底

    叫我媽趕快徵人 我媽立刻問我做到蝦咪時候



    其實從我跟我老闆娘說要辭職後

    她是很快的就找到人沒錯 但是要等到人上手 那還真是有得等了



    結果現在新人才來兩個星期 我就跟她說今天早上的消息

    她才默默地說:其實她還想找我談 因為想要慰留我

    重點是 就是不想跟你一起工作才辭職咩 怎麼可能接受你的慰留



    下班看到你的簡訊 其實很替你高興

    因為發現自己走到不對的路 勇敢的轉換跑道也是很不容易的



    我們一起加油!!!!





    ps。我怎麼好像在你這兒寫日記了呀??不好意思捏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