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峇里島DAY4

這天也很棒,因為我們去吃了四季飯店的下午茶。

 



早上還沒吃早餐,我們向管家預約的瑜伽老師提著瑜伽墊來到了我們的Villa,沒錯!我們要在自家Villa的院子做瑜伽哦!

 



每次看到電影裡演貴婦請私人教練到家裡來上課,都覺得好誇張,沒想到在峇里島我們也辦到了!瑜伽老師的收費是一堂課1小時~1.5個小時USD40,學生只能有2人,多1人就要增加10塊美金。

 



瑜伽老師是個很可愛的女生,身材壯壯的,可是做起瑜伽動作非常確實!(廢話人家是老師)

 



我跟我妹都有種回到當初在小內壢街上上瑜伽課的時光,我們倆是瑜伽的逃兵啊~畢竟一大早就要走路去上瑜伽課真的是太難了啦!教練又不是具俊表!

 



要請老師來上瑜伽是我媽的心願,但她聽不懂英文,我跟我妹只好捨命陪老媽啦!

 



我躺的位置很靠近草叢,所以一直覺得有螞蟻爬到我身上!無法專心啊,老師叫我放鬆完全辦不到!不過1個小時下來我真的流汗了,很久沒有這樣肆無忌憚的流汗啦~(身為一個OL流汗是禁忌!妝會花

 




 




 





 



做完瑜伽,我爸也騎腳踏車回來了,全家才一起用早午餐。

 



下午1點出門,我們去逛雜貨批發行~買了很多雕刻品還有擺飾,我們家的最愛。

 



其實我家社區就是峇里島風,所以我在那間批發店裡放眼所及的東西都很適合擺在我家,又便宜到炸開,要不是行李箱裝不下+我房間已經沒有空位,我真的會把整間店搬回來!

 



接下來就等我妹開餐廳啦!我一定要說服她走峇里風啊~

 



我們買到司機都推著購物車進來幫忙了!其他客人都是自己提籃子,只有我們這家人有人幫忙推車,好囂張!(跟當初我媽還有我妹在衣蝶買床罩買到門男來幫忙提東西一樣誇張)

 



司機真的對我們太好了,所以我們有多給他小費。

 



血拼完以後,司機就開車載我們到夢寐以求的Four Seasons去享用LV級的下午茶。

 



Four Seasons在峇里島是第一名的酒店,我們的司機都要豎起大拇指這樣。

 



很久以前我跟我妹就很憧憬Four Seasons,沒想到我妹去年就到普羅旺斯的Four Seasons去實習。她成為這個集團的一份子,深入廚房,非但沒有對這個飯店失望,反而更加肯定它,整個內部管理的嚴謹程度、對客人服務的體貼程度,都讓我妹讚不絕口。

 



我以為所謂在四季飯店享用下午茶是在室內的餐廳,沒想到是戶外的茅草屋,老實說一開始我真的頗失望,因為好像榕堤哦!價錢卻是榕堤的3倍。

 




 




 





 



但後來我仔細觀察,發現了Four Seasons的迷人之處。

 



這間餐廳位於沙灘旁,重點是這個沙灘是Four Seasons的,無時無刻都有清潔人員在維持整潔。而且服務生的態度都很優,英文也說得很不錯,素質頗高。

 



整個Four Seasons我看不到一張亞洲臉孔(除了工作人員),都是洋人,超誇張很不像在峇里島。

 



跟我爸還有我妹在一起,那就代表著脫離常規的開始,他們兩個一天到晚都想著要為自己爭取福利,絕不吃虧,而且也不畏人言。我這個長期受小日本文化薰陶的卒仔因為有他們在身邊,所以也享受到了許多特別的待遇和服務,人啊!就是要為自己爭取好處啊!

 



我爸說他想參觀Four Seasons內部,我第一個念頭就是我們又不住在這裡,怎麼可以到處亂走呢?我妹則是馬上附議,而且把服務生找來告訴他我們想參觀園區,服務生絲毫沒有停頓,就說他去安排一下……所以我們就要去參觀Four Seasons囉?真的可以哦???

 



他們請了房務部的經理來為我們介紹,而且是開著高爾夫球車載我們。我妹說Four Seasons的客人都很懶惰的,不管去哪裡都要搭高爾夫球車。

 




 




 





 



我非常訝異這個經理級的人物對我們的服務態度,我們不是這裡的客人,也不確定將來會不會來住,但他願意向我們介紹Four Seasons的一切,還帶我們去參觀Villa,原來只要張口問問就有機會得到這麼棒的經驗!!!!

 



我妹向他提到她也在Four Seasons工作過,從此兩人的話題就大開,經理對我們的態度也就更親切了,當然之前就已經很棒了。

 



他開著高爾夫球車帶我們到了Resort的大廳,和我們坐在沙發上聊了好久,正確來說,應該是跟我妹聊了好久XD

 




 




 





 



不論他們聊了什麼,其實我當下很感動,因為我會認識峇里島,是因為陶子寫過一本書-『啊!』,裡面提到她來住這間Four Seasons的經驗有多美好~她描述過check in大廳的樣子,我在腦海中幻想過上百次,今天居然……我真的看到了!







 





 



和房務部經理相談甚歡,到了我們必須要回家的時間了,經理問我們有沒有司機的電話?我馬上把司機的名片給他,他一邊用對講機聯絡停車場的警衛,一邊撥了手機給司機,過沒多久,我們的司機就開著車出現在大廳前……這是多麼體貼的思考方式啊!我佩服他!就算這組客人不會來住,也一定對Four Seasons留下很美好的印象,而對一個國際的連鎖飯店集團來說,名聲比什麼都重要。

 



這就是Four Seasons成功的原因,他們留意到了所有的細節。

 



我們在回程的車上熱烈的討論著剛才那個經理的服務,全家人都很感動。

 



晚上回到Villa享用了義大利麵,飯後全家人又留在原位聊天,一聊又是好幾個小時。

 




 




 





 



我爸真的很神,他太博學多聞了,都是因為他,讓我對「老闆」的要求變太高,沒有人可以像我爸一樣那麼有內涵有深度有見解……我爸太厲害了。所以雖然他不小心把寬大的下顎以及倒三角眼遺傳給我,我也只好原諒他了XD

 




 



4天增廣見聞,結束。

 


2 則留言:

  1. 我也有買啊~~

    不過我已經把內容全忘光了-.-



    我只知道four season的甜點很好吃>.<

    回覆刪除
  2. (筆記)

    服務態度真的很棒耶!

    很好奇他們都怎麼對付奧客!!!!

    (對於奧客苦惱ING)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