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又要消失

上禮拜才休五天,明天又要消失囉!

 



今天早上原本心情還滿低落的,可是就跟天氣一樣,到下午就放晴了,因為我終於有實感要去峇里島啦~~

 



每次出國都覺得F88記憶卡不夠大,可是我上次在日本找了一下,我這型號的記憶卡好像停產了

 



所以你們知道這代表什麼嗎?那就是──我該換相機啦!!!(下一台就是嘟滴嘟滴)

 



我會很努力的用256MB的記憶體把這次的南國之旅記錄下來的,不會辜負大家對我的期許~(每個人都對我說:等妳拍漂亮的照片回來啊~……我拍的照片是已經得到大家的公認了嗎?)

 



目前最期待的排行榜:

 



1.     清晨全家人一起拉著行李箱出門

 



2.     免稅商店的香水味

 



3.     華航的紫色枕頭

 



4.     5個小時飛程的電影聯播

 



哇哈哈~其實整理行李也很愉快耶!

 



我妹問我要帶幾套衣服?我說十套,因為每天游泳玩我就要換一套,哈哈哈哈哈~

 



反正布料這麼少,帶幾套都沒差,又不是去冬天的東京or瑞士三件大衣行李箱就滿了……

 



我媽上個禮拜還問我,開始準備去峇里島要穿的衣服了沒?我說:我去年就開始準備了啦!

 



買了一大堆南洋風的衣服都不知道要去哪裡穿……XDDDD

 



好了~大家掰~

 


3 則留言:

  1. 真好阿...看妳常常出國去玩 哈哈



    我也要去玩....

    回覆刪除
  2. 人回來了 心還沒回來阿....哈哈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