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峇里島DAY2

第二天我們去騎馬囉!

 



這天早上八點吃完早餐,司機就來接我們去騎馬~開了一個半小時的車,來到目的地。那是一個在田野間的養馬場。

 



管家有問我們要去海邊騎馬還是在田野?在海邊很浪漫沒錯,可是我們都怕曬,所以選擇了田園風光。

 



司機幫我們跟櫃檯小姐確認,那位小姐的臉比馬大便還臭,但還是不減我的興奮~

 



騎馬耶!這也可以算是我從小到大的其中一個願望哦!(武俠小說看太多)

 



來到馬廄,有好多馬兒哦~~牠們挺臭的XD  可是眼神很溫柔。

 



那邊的員工牽了4匹馬出來,我們一人騎了一匹就上路啦~

 



每匹馬都有一個教練,會牽著馬同時教我們怎麼騎。我的馬好小一隻,跟我妹的一比真是太孱弱了啊~我的教練告訴我,我騎的這匹馬叫做「兩個顏色」,別懷疑,就是這個名字,因為牠的毛色有兩種。我妹騎的是賽馬,難怪這麼壯!「兩個顏色」已經18歲了,不曉得馬的平均年齡,但我覺得她是隻老馬。

 



「兩個顏色」很想當老大,她不想跟在其他馬屁股後面,所以一直亂鑽,我的教練問我想不想當領頭?我說好,然後他就讓我自己騎到前面去了,「兩個顏色」很開心。

 




 




 





 



快回到馬廄時,教練有讓我們騎快一點,靠!我的屁股痛到爆!下馬的時候大腿都軟了……更甭提隔天醒來時全身酸痛啦~

 



我媽好像很開心,她很喜歡騎馬,所以之後的一個小時她都很好說話。我決定以後要常帶她去騎馬,這樣我的日子會好過很多XD

 



中午我們到管家推薦的餐廳去用餐。面對著沙灘,還有幾隻蒼蠅作伴~我們吃了龍蝦大餐,一頓飯花了我們一百萬!!!!!!!!!!!!盧比……XD

 




 




 





 



因為台幣對盧比大約是1300,所以這幾天我們都是以十幾萬在計價的~XD

 



下午我們去逛了太陽百貨,超級難逛的啦!我認為唯一有價值的戰利品是瑞士卷……

 



大約是下午的四點回到Villa,我們預約了3spa,今天是我們3個女人要做~

 



大概是一整天的行程太好玩太累了,在做spa時我昏昏欲睡,應該是有睡著啦!我做這麼多次spa都沒有這麼好睡的經驗啊~

 



做完身體spa,我跟我妹還有腳部美容哦!就是修指甲、去角質、磨腳皮+塗指甲油~我選了一個超級可愛的顏色,可惜塗完沒多久我就很粗心地刮壞了它。

 




 





 

 





身心都滿足了,才用晚餐~太奢侈啦~

 



晚上我爹娘又下去游泳,我跟我妹則是在房間聊天~

 



第二天結束。

 




 



在我們的Villa每一分每一秒都好悠閒,不管是清晨、中午、夕陽、夜晚都很寧靜,放片好聽的CD,坐在發呆庭看海……這是我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2 則留言:

  1. 我去峇里島的時候也是百萬富翁XD



    只是商家找錢找不開的時候給我糖果的那一瞬間我傻眼了



    期待你的遊記跟照片呀!

    回覆刪除
  2. 好悠哉的生活啊

    看你網誌 我也整個覺得很放鬆~~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