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

不一樣

自從做了這份工作,我對台灣的年輕人(30歲↓)感到很失望,可是就在昨天……

 



我主編的外甥對打工渡假簽證有興趣,於是就把他介紹到我們公司,昨天他來諮詢了。

 



這個年輕人的眼神堅定、談吐不凡、而且有禮貌。

 



不誇張,跟他相處不到一分鐘,就感受到他跟時下的男生有很大的不同。

 



確切的形容詞應該是-有教養。

 



看到這種彬彬有禮又有想法的小孩,會讓我很想稱讚他的父母。

 



雖然這個男生拿的筆記本是破破爛爛的,可是當我老闆開始講重點時,他馬上拿出筆開始做筆記,這是學生在諮詢時幾乎不會發生的,我自己也做不到這點。

 



而且昨天第一次諮詢他就已經把所有文件備齊,因為他有先看過相關資料。

 



他今年24歲,可是已經有某企業主管的風範,我老闆說,現在就算突然電視要採訪他,他也能應對得當。

 



落落大方,很難得啊!

 



家教太重要了,子不教父之過,真的是這麼一回事!

 




 




 



※-※-※-※-※-※

 



六月相簿新開  どうぞ~

 


3 則留言:

  1. 這種男生堪稱極品~沒有180也OK!!!!

    回覆刪除
  2. 那個布丁實在是太棒了~我應該叫我弟去學做廚師

    回覆刪除
  3. 我以後也要把小孩教養成這樣子~

    真想看看他~!!(做一下範本XD)





    你家美麗的大廚何時會離開台灣呀?

    哈哈哈~先預定一下~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