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峇里島DAY3

比起昨天的騎馬、血拼、spa,第3天的行程真是知性有深度多了。

 



早上一樣是8點用早餐,廚師很早就進來切菜準備食材,因為今天他除了要用我們的早餐,還要幫我們準備午餐盒。

 



我們要去野餐哦~

 



因為我爹和我媽想看火山,那是峇里島有名的景點,開車到那邊需要兩個半小時!途中我忍不住喊道:如果沒有很美我一定會抓狂!!!!!

 



結果美得令我讚嘆不已,我一路上都在說路邊的景色很像花蓮,可是火山跟山谷展現在我眼前時,除了「哇~~」我不知該說什麼。

 




 




 





 



看完火山,司機帶我們去咖啡莊園吃午餐。

 



這個咖啡莊園最有名的是pupu咖啡,也就是大便咖啡。是由狐狸吃下咖啡豆以後排出的糞便製成的──就跟『一路玩到掛』裡傑克尼克遜愛喝的咖啡一樣啦!

 



餐盒的內容有厚厚的三明治,以及炸過頭的薯條,看起來十分可口!我們的廚師太棒了~

 




 




 





 



在咖啡莊園裡,我看到了靈狐本尊!它被關在骯髒的籠子裡,瞪著沒有眼白的咕嚕大眼驚恐地張望著。我蹲下與牠對看,問說:「這是什麼啊?」我妹馬上回答我:「就是吃咖啡豆的那個動物啊!」

 



牠長得好像馬達加斯加裡面動不動就大哭的那隻小動物……我不記得牠的名字了啦!(牠有名字嗎問題是

 



在咖啡莊園用完午餐準備回車上時,司機遞了一種奇妙的水果給我,長得很詭異,後來證實那是峇里島的百香果啦!

 



峇里島的水果都很妙,會走味,因為生長在水果王國台灣,所以我對水果要求很高。原本以為澳洲的草莓啃起來像李子就已經很怪了,沒想到峇里島的芒果吃起來根本就是龍眼啊!!!!!!我媽說她把眼睛閉上會真的覺得自己在吃龍眼……

 



下一個行程我們去看了梯田,也是當地有名的景觀,但不怎麼好看,請容我略過。

 



下午我們去烏布逛了家具,還有買畫。

 



我爹很奇怪,特別愛銀器、黃金還有畫這些東西,大概是因為會增值吧!(生意人)

 



我們買了兩副油畫,巨幅的那種,才花了台幣3千多塊!很美,打算掛在我家車庫,到時再拍照給你們看。

 



最後我們去了銀飾賣場,是很高檔的那種!整個建築美到讓我爹興起了在峇里島置產的念頭。












在這裡發生一件有趣的事。

 



我爹看上一個寶瓶,在黑色的木頭上鑲有銀的裝飾品,整個就是低調的奢華,要價台幣3萬元,本來都要付錢了,可是卻發現上面有刮痕。我爹希望店家給個折扣,店家死都不肯,所以我們只好放棄。

 



結果就在我們結帳完要走的時候,店員表示還有另一個一模一樣的寶瓶正在製作,快的話明天可以完工,那時候再通知我們看我們要不要這樣,我們就把司機的電話留給她。最後我們要回台灣的那天她打給司機說寶瓶已經完工了,他們可以拿到機場和我們會合,我們當場驗貨再決定要不要買!

 



又不是贓物交易!還要在機場驗貨!不過我知道他們實在太想做這筆生意了,那個寶瓶擺在櫥窗裡我猜一年都不會有客人拿出來看。但後來我爸的衝動期過了,還是沒買。所以囉~當初幹麼堅持不打折呢?如果彈性一點給我們9折,我們當下不就付錢了嗎?

 



傍晚5點回到Villa,我趁著暮色遊了個泳,晚上7點才用晚餐。

 



這天吃完飯,傭人把盤子都收走以後,廚師也下班了,我們一家人就坐在餐桌旁聊天,聊了3個小時,欲罷不能。很難得有這種機會,大家都沒有其他事要忙,可以感受著微風聽著海浪聲,暢聊大小事,好幸福。

 




 



3天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