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天使也嫉妒的生活

開始了。

 



從禮拜六晚上開始,我又回到SOHO族的身分,Sandy跟迷迭來找我吃飯。

 



我們去吃德國料理,雖然周圍很吵,可是我們還是很用力的聊,用力的分享彼此的生活。

 



我們決定了12月要一起去東京,因為這個計畫大家是既興奮又期待~我說過了,出國最重要的是伴!相信我們一定會有一趟難忘又爆笑的旅程!

 



計畫雖然趕不上變化,但我還是覺得提早計畫是對的,這樣大家才有動力賺錢、存錢、減肥!!

 



箱根、銀座、代官山~我們來了~~~(還有Samantha Thavasa !!!!!!!!!!!!

 



然後在席間,我們還聊到我和我妹的夢想,又引起另一陣的熱烈討論~姑且不管有沒有可能實現,『被允許作夢』就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今天禮拜天,好久沒有這麼輕鬆過了啊~不用擔心明天要早起~可以睡到自然醒…(雖然我自然醒的時間是am7:30)

 



我們全家響應我妹的登高一呼,決定去拉拉山支持農民,買水蜜桃。結果不出我所料,整個要上山的路都塞爆了!不輸給埔心牧場50週年免門票的盛況啊!

 



所以我們放棄了支持農民的舉動(但心意還是在),轉而去逛家飾店。

 



Ohmy favorite!!!!!!

 



我們買了漂亮的水果藍,還有許多的庭園擺設~我有拍照,別擔心~

 




 



雖然沒了固定收入,但我爹還有主編都很挺我,排了一些小打工給我,零零總總加起來也不輸我之前的正職(由此可證我之前的薪水真是少到很可憐),揪甘心ㄟ~~

 



我接下來希望去上一些有趣的課,或是一個人去逛逛美術館,到處去拍照──簡直就回到了去年在東京的小日子啊!!

 



真的是天使也嫉妒的生活~

 




 



六月相簿新增

 


3 則留言:

  1. 我最近也想到處拍照

    找我找我~

    回覆刪除
  2. 羨慕啊~~

    不過可以期待年底的出遊,現在工作就很甘願了,YAYA~

    回覆刪除
  3. 12月 SAMANTHA有XMAS SALE唷

    準備好銀子

    50%OFF的力量很強大:D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