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決斷

我是該做個決斷了,自己的人生要自己負責。

 



這個工作教我很多,也因為如此我更清楚了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還是比較適合媒體、出版,這些花花綠綠又不規律的行業……

 



至少禮拜六讓我放假。

 



不要跟老闆談戀愛,不要跟工作談戀愛,人生不是用來遷就的,是用來拓展的。

 



OK,我決定好了。

 


3 則留言:

  1. 恭喜~~~!!



    在上次的榕堤發現我倆遭遇大同小異後

    現在我們又做了一樣的決定



    只是我決斷 但是很難果斷

    不知道要等到蝦咪時候才可以離開

    新人已經來了 最好不要等到還沒上手就離職



    我已經等不及要離開去找新的工作了

    回覆刪除
  2. 加油啦

    both of u!!!



    希望你們都能快點擺脫掉不開心的日子

    開心 好重要

    祝福你們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