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一大早就

被刮了……

 



每天都要寫工作日誌,隔天打開來的一瞬間都會特別緊張,因為老闆都會在上面評點。

 



結果今天一打開來就被炸到了老闆寫了滿滿一面,在指責我什麼事沒做好、什麼細節沒注意到一大早剛進公司就看到這種東西,真的會Down到谷底耶!

 



虧我還覺得昨天很多事情都處理得不錯,結果因為下班前的一個任務沒完成就被扣了50分。

 



好傷心傷心到就算現在優質熟男來跟我搭話我也無法開心起來了。

 



我們把學生文件寄出時都會先copy一份,結果我有一張沒copy到,這就是被刮的其中一個點。

 



我用skype呼叫學校代表,請她幫我把那一頁傳真過來,學校代表二話不說就幫我傳真,還說她也常犯這種錯誤,叫我不要太難過~   人也太好了吧!!!!!

 



我也很想面面俱到,但有幾個人真的可以做到?

 



我一直覺得我B型的特徵沒有很明顯,原來「無法接受批評」就是我隱性的B型特徵。我還以為這是因為我自我要求太高…orz||||

 



明天就放連假了,我要好好的休養,去剪頭髮、染頭髮,改頭換面~

 



唉,不甘心。

 




 


3 則留言:

  1. 別難過,在職場上在所難免~

    只要告訴自己下次不會犯一樣的問題,就好啦~

    人不是萬能的,總會有所疏失^^

    好好放假休息喔~~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等可以休息再來打詳細)

    回覆刪除
  3. 沒關係



    四天就好好休



    像我還要去公司跟班



    只有一天假 也很開心~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