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財務組之花

逛街跟旅遊一樣,重點都在伴,所以有伴花錢直須花。

 



今天陳氏賢伉儷和迷迭、未央來桃園玩。因為陳先生沒參觀過我家,所以大家先到我家集合,參觀完以後就在飯廳吃鳳梨喝白開水……我這個主人超不盡責的啦!難怪陳先生坐下來第一句話就問我:「妳會做菜嗎?」害我腳拐了一下,不要哪壺不開提哪壺嘛!XD

 



聊個天,半小時過去了,我們再一起殺到衣蝶,開始逛街囉~

 



這群人一直很想一起逛街啊~今天終於實現了!!!!!!!

 



一進新光衣蝶我就先買了一雙鞋,是平底的夾腳拖,超適合峇里島的啦~~~~雖然是夾腳拖,但也是AS出品的!一整個太嗨,也沒看價錢就買了~好像花了一千多吧……一雙夾腳拖

 



敗完第一筆我們就先上10樓去吃午餐。

 



在『敘坊』我們聊了許多宅宅世界的經典,陳氏賢伉儷也聽得很開心這樣,他們兩個真是我看過最隨和的大人了啦!(陳先生:我們不是大人啊~)

 



午餐完畢,陳先生就先行離去,讓我們好好享受逛街的樂趣~衝著這點,又加他一百分,不打擾老婆的興致,還會自己找地方打發時間,也毫無怨言……男人的榜樣啊!!

 



剩下四個女人,就開始一層一層攻略。

 



我在iiMK買齊了全套的衣服和褲子,而且直接就穿著走了耶!因為我覺得新衣服比較休閒,很適合逛街穿。

 



很久沒這樣用力血拼,所以今天很囂張。不過也是因為iiMK打六折,它也很囂張。

 



Sandy在『8 Happy』買了一件超有型又有氣質的短外套,整個很英國也很紐約,她一穿上去我就叫她『財務組之花』XD(因為Sandy在財務組工作)

 



接著我們逛到iiMK的姊妹牌,應該說昂貴版的iiMKSandy在那裡邂逅了『今日最靓』!一件超好看的深藍色娃娃裝,配剛剛買的白外套根本是絕配!一天之內可以買到這種『天作之合』Level的衣服真的很難得,所以我們馬上力薦Sandy買下來,好從財務組之花,晉升為董事長夫人XDDD

 



中場休息,我為三位安排了下午茶,就在Afternoon Tea

 



歇歇腳,喝喝茶,聊聊天,拍拍照~Sandy都忍不住大喊:「今天實在是太棒了!」

 



下午茶結束後,我們又到一樓買鞋子。

 



兩個OL都想買一雙中低跟、上班可以穿的高跟鞋。我原本想幫Sandy找可以襯托她董娘身分的尖頭鞋,但誰知Miss Sofi一雙素面漆皮的高跟包鞋虜獲了我跟Sandy的心,我們倆又買了同樣的鞋子。那雙鞋真的好穿!又百搭,又顯白~一百分!

 



最後一個行程是我的愛店──巷子飾品店。她們每次都看我在網誌上如何宣揚那間店的魅力,今天總算一窺其廬山真面目!

 



店小到我們四個人基本上是擠不進去的啊!可是在那種艱難的環境下,我還是可以挑到我想要的手環,Sandy則是買了可以搭配今天買的衣服的項鍊。(一整套齊了,太強!)

 



因為今天人比較多,所以妳們可能無法體會我為什麼會為這間店著迷,因為通常我一個人去的時候,老闆都會不斷拿壓箱寶出來,真正好看的其實都被收在小盒子裡!XDDD

 



晚上六點,Shopping行程才畫下句點,這之間陳先生除了打一通電話來問老婆有沒有帶誠品卡?其餘什麼都沒說,也沒催Sandy也沒生氣,請讓我站起來鼓個掌好嗎?(起立鼓掌)

 



很充實的一天,今天晚上會很好睡,不管有花到錢的沒花到錢的,都帶著滿滿的喜悅回家,這才是最重要的哦!

 



下次是七月榕堤之約,讓我們慢慢期待吧!

 



相簿已更新→ 前幾張都是自拍,有興趣的也可以看看XDDDD

 


6 則留言:

  1. 今天真的累到炸了!

    可是充足的也很炸>口<



    我七月一定會瘦下來的!!!

    賭上我下半年的COS行程啊!!!



    (感謝正妹OL婉兒隱藏了泰半我今日宅氣爆發的事實!!!!)

    回覆刪除
  2. 看完這篇真是激起我想敗家的慾望...

    (ㄚ 其實已經默默敗了小禮服與高跟鞋了xd)

    回覆刪除
  3. 這一篇根本就在鼓勵大家燒錢嘛!

    雖然我也沒什麼錢可以燒了 XDDDD



    央央有要出COS?

    看起來榜首要脫離書本搞藝術了啊!(什麼鬼?

    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我要出布布角啦~

    連十月要出的,

    總共有三個預定,

    不過都是私拍~^^

    ACG不曉得為什麼我已經萌不起來了...

    (檔住宅話題)



    對啊~

    我今天空閑的時候就一直在算我明年可以燒的錢有多少...



    妳現在很辛苦吧???

    要加油!!!

    跌到谷底就要開始往上爬了!!!

    回覆刪除
  5. 超開心超開心!!

    今天馬上穿新衣去公司,馬上閃到大家~

    終於完成雪拼的夢想了!下次還要^^

    回覆刪除
  6. 有有有,大家一直稱讚耶~我都被稱讚到飄飄然啦~^^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