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如果有這樣一間公司

可能沒有薪水我也願意進。

 



先來看看樹狀圖吧!

 




 




 



很明顯的這是一間日系公司,專務就是總經理的意思啦!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囉!

 



把我心中理想的同事人選放上去以後就是像這樣:

 




 




 



(炸)

 



光看名字沒什麼感覺嗎?

 



那這樣呢?

 




 




 




 




 




 




 




 




 




 




 



哈哈哈~把我的菜集合在一間公司就是這種景況啦!

 



你們不覺的谷原章介太適合當Leader了嗎?平時笑笑的像個好好先生,但是跟別的公司競爭起來也是狠勁十足!(其實堺雅人也很適合,那他當另一間公司的專務好了XD

 



竹野內豐則像是一直覬覦專務位子的強勢部長。

 



真正的不囧代言人藤木直人雖然不像「第一廣報部」(連單位都想好了XDDD)的部長那樣行徑張狂,但也希望以實力讓專務注意到自己!

 



「海外拓展部」也是很優的啊!部長這~~~麼帥!  雖然已經死會了,可是能跟他一起工作也是很幸福的吶~而且座位旁邊就是「時尚F4缺一」真的不輸第一廣報部!XDDDD

 



如果是妳們,妳們會想在哪一個部門呢?

 



第一廣報部,很像牛郎俱樂部……如果坐在春馬的對面,還可以跟他用MSN聊天,為了不要被課長玉山鐵二抓包這樣……(然後旁邊還坐松田翔太!!!!!!!<爆炸>

 



如果是藤木直人的部下,就可以進公司時正好跟他搭同一部電梯,然後不囧就會擺出職業笑容對我說:「今天也一起加油吧!」(キャ――――)玉木宏應該會強烈的感覺自己的魅力不敵藤木部長吧!XDDDD

 



「藤木部」的成員都是走清爽路線的!!!!換言之就是小受……每天進辦公室看到妻夫木聰的笑臉應該一整天的元氣都補足了吧!

 



塚本高史被課長罵了之後,擺出小狗般的無辜表情,那就表示待會在茶水間又要聽他大吐苦水。

 



至於海外拓展部……感覺都不用辦公,只要看看雜誌打打撲克牌就好了耶!因為是F4嗎?


夢幻的公司還不僅於此,我們還有韓國分公司啊!來看看兩位分公司的精英代表:

 



李民浩                                       孔侑

 




 



看到兩位分公司的精英是不是有馬上想申請轉調的衝動啊?

 



最後,讓我再為各位獻上本公司的快遞小弟:

 




 


 




市原隼人~~~~~他來收件的時候一定會大聲地打招呼(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超可愛的啦!

 




 



其實下次還可以來用個傑尼斯版,不過出現的名單可能會很復古就是了……現在的底迪我都不認識啊~

 



好瘋狂的公司,偶爾幻想一下還滿開心的,可是還是要面對現實……我的工作周遭都是女人!!

 



謝謝收看!!

 



 

8 則留言:

  1. 喔呵呵呵呵呵呵XDDDDDDDDDDD



    想知道這間公司的主要業務到底是啥...XD



    看妳網誌也會讓我心情變好



    不過這篇讓我的笑聲在圖書館內失態了

    回覆刪除
  2. 那當谷原章介的特助咧?

    好美妙喔



    不然玉山鐵二或者蔣友柏的也很好



    再再不然等丁春誠或者瑛太升上部長也可以

    回覆刪除
  3. 我要韓國分公司啦~~XD

    回覆刪除
  4. 我要國際精英部

    把我分在另外兩部 語言會不通啦 不行不行

    不過時尚F4竟然被你硬生生換掉一個人

    也太搞笑了吧XD

    可以把藍正龍換成趙又廷嗎 PLZ~~

    回覆刪除
  5. 我在實驗室大笑!!(學長都囧了)



    有夠萌啊!! 我也要進去!!!



    裡面有一些真的是我的愛!



    藤木部跟蔣友柏深得我心!



    瑛太好可愛! 送貨小弟也很好可愛



    我選藤木部最好是可以幫忙國際菁英線(太貪心了

    回覆刪除
  6. 我要有堺樣的新公司!!!

    回覆刪除
  7. 只能說你太厲害了



    不過我對日本帥哥那部份還真的是不太認識

    韓國帥哥我就很有興趣(孔侑、李準基)

    回覆刪除
  8. 天啊~已婚婦女也可以應徵嗎?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