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

Refresh

昨天晚上就一直在用我的新版面,用到12點耶!!!!

 



挑照片挑很久,一開始是決定用吉吉↓

 




 



還把整個版面的顏色都改成藍綠色,可是愈看愈不像我的style,所以重頭來過。昨晚有經過正好看到那個曇花一現的樣式算很幸運哦!

 



結果最後挑了一張顏色很舒服的照片,比起活跳跳的BLOG,我個人還是比較甲意慵懶舒服的Fu,大家來我這裡就是準備一張躺椅聽我說故事就對了啦!

 



不過因為我家裡的小白是寬螢幕,今天到公司的電腦一看,咦?BANNER右半邊不見啦!等一下會修改一下。

 



喜歡現在這個樣式嗎?給我一點回應吧!

 




 



BTW~我們公司的部落格開張了,樣式也是我改的呦~請看→

 



是用阿妹代言的克蘭詩版面改的,我同事很喜歡,我自己當然也是啦!

 




 



是說修圖這東西,一旦開始就很難停下來。

 


4 則留言:

  1. 喜歡~



    任意門的樣式也很棒

    感覺無名變高級了XDDD

    回覆刪除
  2. 學姊學姊...在分享空間以外的blog更新 然後在分享空間要怎麼發布更新消息

    阿?我每次都是在進入分享空間之前看到你的更新通知才進來的...(老實說是真

    的很想搬家...可是又怕通知不到大家...) 思妤

    回覆刪除
  3. 好唄好唄~~

    還是謝謝妳啦~~







    這個板面我喜歡~~

    感覺好舒服~~

    乎~~~我都覺得版面做得好的人好厲害~~

    我每次都弄老半天還是做不好 囧

    回覆刪除
  4. 今天一來看到新版面一整個舒暢啊~很愛耶~

    尤其那一排衣服..風格一整個就像你,呵呵~



    任意門感覺很有fu,果然是網誌達人啊~~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