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 星期六

姊姊的守護者

《姊姊的守護者》電影版今夏八月十四日在台上映!!!!!!!!!!!!!!!!

 



雅虎電影介紹在此

 



一定要看預告片,我都哭了~

 



姊姊的守護者是我妹買的,可是我先看完。看完以後我把書拿給我妹,然後說:「結局出乎妳意料之外。」

 



我妹看完之後走到我房間………兩人一起哭了。

 



很好看的一本書,裡面把每個人的看法觀點都寫出來了,更讓讀者知道這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好人或壞人。

 



于美人有次在新聞哇哇哇的開頭,也在講這本書,講到最後她也紅了眼眶。

 



看了電影預告,改編滿多的,幫姊姊安排一個戀人是書裡沒有的,希望也一樣感人一樣好看。

 



結局會跟書一樣嗎?大概要進戲院才知道囉!

 



今年必看的電影又多一部啦!

 


2 則留言:

  1. 艾碧貝絲琳(那個妹妹)在小太陽的願望裡演技真的很讚!!



    我ㄧ定要去看了XD



    PS.奇摩的預告片每次都放太長...放了八成的地雷!(怒)

    回覆刪除
  2. 我記得書的快結尾部分姐姐有跟一個男孩約會耶

    也是病人之一

    好像還戴口罩偷親親那樣



    電影不知道是不是把這段戲份拉長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