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

exhausted

我今天差點死了。

 



早上去頭份玩,到了陳文茜介紹的「水榭樓台」,是間咖啡廳。

 



一開始還好好的,有說有笑,直到我們要離開,慘劇發生了。

 



滿地都是疊字蟲,而且是我最怕的那種,鳳蝶的幼蟲。非常綠,身長達15公分……

 



我開始尖叫崩潰還跌倒,全身冒冷汗只差沒有抽筋口吐白沫……

 



我爸還睽違十幾年又抱了我,只因為有一條特大號的橫亙在必經之途正中央!!!!我跳到他身上死都不肯踏到地………

 



回到車上時我已經是精疲力竭了,簡直跟當初全身麻醉後醒來在病床上筋孿的慘度一樣。

 



什麼羞恥、冷靜、端莊全都消失無蹤,只要想到我跟那噁心的東西距離不到一公尺我就想抓爛自己的臉!!!!!!!

 



那個場景跟我的惡夢一模一樣,原來這就是惡夢成真的感覺………

 




 




 



回到家以後我爸說,如果以後在外面又遇到疊字蟲,可是沒有一個很愛我的人保護我怎麼辦?沒想到他也會說這樣的話,一直叫我不准嫁的人不就是他嗎?有點感動。

 



好吧!徵友的條件多一個,在我驚慌失措跳到他身上時,他可以穩穩的抱住我。

 




 




 



葉嘉,我真慶幸妳不在那裡。

 


7 則留言:

  1. 好恐怖喔 想到就覺得渾身癢央

    十五公分..不就跟一支尺同等長度嘛..



    好想吐喔!



    爸爸果真是個有肩膀的頂天立地男子漢

    好險你體型勻稱 不然他也是很辛苦的..

    回覆刪除
  2. 我都要哭了..

    你好可憐喔!

    回覆刪除
  3. 看到標題我嚇死了!!!

    看到第二行我也嚇死了!!!

    我還以為是路上發生什麼事情...

    (妳知道疊字BUG不會在我的聯想範圍內...)

    沒事就好沒事就好,

    幫你推個"祝版主的男人有強健的臂彎~"

    回覆刪除
  4. 這還蠻重要的

    遇到自己害怕的東西時 身邊沒有人 真的會很困擾



    祝福你快點找到有個堅強臂膀的人

    若我在你身邊 我會用腳把牠們都踢到旁邊去

    清出一條路給你走的 哈哈 man不man啊

    可是我很怕鳥喔((抖))

    回覆刪除
  5. 妳的反應嚇死我了...





    以後在外面我會保護你的(抱抱

    疊字蟲我不是很怕

    而且我很愛妳(喂!



    不過我怕狗喔...

    回覆刪除
  6. 對對對,這很重要,所以我找了一個壯漢當老公,嘿嘿~

    回覆刪除
  7. 這篇真的很恐怖!!我有感受到那些蟲的可怕

    我害怕的是蜘蛛

    不過也沒有到會崩潰的地步



    會讓我馬上崩潰的應該是牙醫跟我說要拔牙 哈哈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