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生活雜事大拼盤

老闆這種生物有些行為真是不可取。

 



早退個十分鐘她也要扣錢,那我每天早上早到十五分鐘又算什麼?

 



「如果有遲到的話用其他天補回來也可以。」老闆如是說。

 



狗屁,我其他天也有七點下班的好不好?還不是當做沒看到。這應該算加班吧!薪水要乘以兩給被我哦!!!她媽媽的爸爸。

 



拎鄒罵才不在意那一百兩百的小錢,我坐一趟計程車都是一百起跳也沒在心疼。現在的狀況是老娘Fu不對啦!被妳這斤斤計較的舉動弄得不爽啦!掯!

 




 



呼~罵完爽快多了,等一下老闆進公司還是要微笑跟她說XX姐好~八方美人就是這個意思!

 




 



前天我媽終於把峇里島villa的訂金給付了!我心中的一顆大石也終於放下。

 



雖然從一開始的貴婦之旅變成Family Trip,可是我還是很期待。上次全家人一起出國是送妹妹去澳洲念語言學校那次,簡直是上古時代的事了啊!XD 現在我妹都已經在瑞士叱吒風雲了耶~XD

 



全家一起在候機室,一起上飛機,一起吃飛機餐,想到就好開心。

 



我們要去住的villa改成這間了  原因是海景,我想看海啊啊啊啊啊啊~~

 



自從我看到這間villa的簡介,一閉上眼就可以聽到海浪聲-沙~沙~沙~~(沙很大)魂都飛到峇里島去了。

 



好笑的是我把這網址傳給大熊看,他居然第二天就給我下訂了!!!!!!!比我還快!!!!!!!!大爺你好衝啊!!!!!!XDDDD

 



還有,巧的是,Sandy上次去峇里島也是住這間,她說很美哦!太棒啦~~

 




 



我正在減肥中,因為兩三個月肆無忌憚的大吃大喝讓我的體重飆到一個很恐怖的數字。

 



除了做運動、不吃晚餐,我本來是連中餐都不想吃了,可是如果不吃中餐,那我下午的班就不用上了,直接昏死在桌上……所以放棄。

 



以前只要少吃一點體重自然就會下降,過了25以後這招好像行不通了,真的有差。

 



我去峇里島的時候不想讓芳療師摸到我的肥油啊~~~(抱頭)

 




 



我的小說……我的白男……我真的沒有時間醞釀情緒耶……連醞釀大便的時間都快沒了,還寫什麼鬼小說……

 



唉,大難題。

 




 


5 則留言:

  1. 我有跟我家那隻說過

    等你回來說心得~之後再一起去!!!(這叫預約)

    回覆刪除
  2. 你們都一直說二十五歲二十五歲怎樣怎樣

    我覺得好可怕..



    別嚇唬我這弱女子!!

    回覆刪除
  3. 搞不好是芳療師幫你推掉肥油...



    因為太忙碌了啦,

    沒有一段可以專心的時間,

    靈感之神才會捲舖蓋一直跑走啊!!

    但是忙碌也會激發人的潛能,

    我超期待白男的!!!

    (這次要是你不給我看結局,

    我就自己偷偷跑去葉姐那看!>口<)

    ↑哪來的屎小孩!?



    我要繼續減肥~

    還要瘦16公斤~~~

    回覆刪除
  4. 妳造孽呀...XD



    我的錢太容易被誘拐了啦....

    回覆刪除
  5. 我了解 我現在打工的老闆也一樣

    遲到要扣錢 早退要扣錢 但下班晚了也不付錢

    所以我們現在都學會盡量在快上班時到跟準時下班

    沒辦法啊 發錢的人最大 至少工作起來還蠻愉快就行了

    薪水這種東西 也要想辦法讓自己不要有損失



    juju兒 25歲真的有差

    看我那很久才會好的痘疤

    我真的好無言啊~~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