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人生的十字路口

我在104上面找到現在這份工作,就進入了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我老闆簽下那份離婚協議書,就進入了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K子決定赴日打工渡假,就進入了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有時候我們在踏出第一步的時候,並不知道這已經是另外一條不一樣的路,有時候我們則是已經有心理準備了,我認為後者是幸福的。

 




 



大家都有自己的困境,也許我沒有能力幫別人脫離困境,但是我看到一條路,或是一個方法,是可以幫某人脫離困境的,我絕對會出聲告訴他,不會吝嗇。

 



因為我相信,只有希望周遭的人都過得比現在更好,自己才會更好更好。

 



凡事起頭難,一開始你願意下多少功夫吃多少苦?決定了你最後能夠收穫多少成長多少。

 




 



工商服務時間:

 




 



急徵!保險業高層主管助理 (已徵到)

 



年齡:大學應屆畢業~

 



地點:台北市承德路

 



公司名稱:永達保險經紀人

 



基本要求:機伶、反應快、抗壓性高、喜歡挑戰自己的極限

 



如果有這幾點更好:口才好、愛錢、數字觀念強

 



有看過穿著Prada的惡魔嗎?你羨慕安海瑟薇在劇中的際遇嗎?你也想跟在「米蘭達」身邊學習嗎?

 



現在就有這樣的機會!男版的米蘭達正在徵求助理,保證你跟過這個老闆,工作能力馬上三級跳!

 



年輕人想磨練自己嗎?想知道什麼是一分鐘十幾萬上下的刺激感嗎?真實人生的槍林彈雨等你來挑戰。

 



有興趣者請將履歷寄至:masa_love_maki@yahoo.com.tw

 



限時一週!

 


2 則留言:

  1. 噗噗哈~~~!!

    男版的米蘭達不會是....抽到TOYOTA的幸運男子吧





    雖然我現在也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

    好不容易從一個亂七八糟的地方逃脫(呼!!)



    還在看哪個才是我該去的方向

    這個工商服務也是挺吸引人的!!!!

    回覆刪除
  2. 我有個朋友對這有興趣

    我還叫他來試試看

    已經應徵到人了~~看來他要失望囉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