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看帥哥顧眼睛

昨天的康熙太好看了啦!很久沒有這樣發花痴了。(明明上個月看韓版流星花園的時候才發過)

 



進入主題之前,先放一張讓我開小花的照片-

 




 





 




哇哈哈,抱歉,不是高以翔,也不是丁春誠。是我心中的王道配對~

 



每次看到康熙有親密動作都好開心,他們真的很像一對夫妻耶!昨天康永因為小S見風轉舵太誇張而默默走開,小S一邊喊著「唉呦你幹麼這樣」走過去拉住康永的手把他帶回來,最後鏡頭拉遠的時候我還看見小S拍拍他的手,就像是在說「不要生氣嘛~我只是鬧著玩的~」,此時我內心就出現了OS:康永根本是在吃醋啊~XD

 



話題回到帥哥。有錢、有臉、有身高,這就是所有男人的夢想啊!偏偏這世界上就是有這種人,好比女人看到孫芸芸都想殺人的道理是一樣的。

 



看了韓版F4,就很羨慕韓國的帥哥都好高,但看了昨天的康熙,我相信台灣還是有很多極品帥哥的!男女糾察隊不是有個單元是去路上發掘原石美女嗎?台灣也可以來發掘素人帥哥啊!只不過可能要花上三天兩夜~XDDD

 



現在最當紅的男藝人應該是趙又廷吧!可惜那種憨厚的單眼皮男孩兒不是我的菜,還是高以翔這種不笑酷帥、一笑可愛的對我的胃口。(具俊表也是這型的,哈哈哈~)

 



這些帥哥動輒185cm↑ 一般男生好可憐,女生的長相可以靠化妝,男生的身高就真的沒辦法啦!(除了假面雙胞胎代言的鞋墊XD)所以以後生小孩,如果生的是男孩兒,記得給他吃轉骨藥,別讓他輸在起跑點上~

 



但是啊~我還是覺得帥哥觀賞就好,在一起太累了。倒不是擔心招蜂引蝶,是帥哥通常都很沈默寡言,因為他們已經習慣有人取悅他們,被人捧在手心,應該是「王子病」吧!尤其台灣的帥哥實在太少了,一百個人裡面才有一個,一整列通勤列車中搞不好還找不到一個,所以台灣的帥哥更吃香。

 



在台灣,可以找到一個普哥(帥哥>普哥>歪哥)就算中小獎了。

 



所以我只要中小獎就好,哈哈。

 




 



  換了製作人變超好看的康熙來了

 


6 則留言:

  1. 具俊表是我的~~~XD

    回覆刪除
  2. 我喜歡丁春誠~

    回覆刪除
  3. 樓上的 我今天很早就說過囉



    不過我要的是高以翔的外表 丁春誠的個性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我想要丁春誠的外表 丁春誠的個性

    齁齁齁~

    (月老 我的對象要從陳宇凡換人了~)

    回覆刪除
  5. 可是我眼睛不好~我要顧眼睛~

    哈哈!!

    回覆刪除
  6. 呵~~被發現了 我昨晚要睡覺前才在那邊想說



    尊哥 你再不出現 你的地位就要被搶走了

    那些浮燥的小子 怎麼比得上你呢

    快出現吧~~~~~~~~~~~~~~



    生活中有些野花是好的

    有新的刺激感XD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