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替妳開心

Dear 我真的好替妳開心。

 



因為我看著你努力的身影,以及一次次跌倒又站起來的勇敢身姿,這次的大捷妳當之無愧。

 



什麼叫做「苦盡甘來」?妳比誰都能體會,而我,只是一個見證者罷了。

 



還沒聆聽妳的7年計畫,但隨著年紀的增長,我開始喜歡上計畫這兩個字。

 



有計劃的人是值得依賴的,是有前瞻性的。

 



像妳的瘦身、妳的黑男、妳的研究所,都是妳積極、有計劃下的產物。

 



不愧是有衝勁的O型。

 



妳大概是我這輩子認識的唯一一個榜首,畢竟這跟中樂透一樣難。

 



為了不辜負妳的好,身為妳的好友,我也會闖出一番事業給妳看!

 



明年,我就要跟著老闆去日本出差,然後幫助公司賺大錢,跟熟男談戀愛~哈哈哈。

 



我相信老天是有眼的,有努力就會有回報!我們一起加油!迷迭,妳也快點跟上~(拉)

 




 



  去蕪存菁

 


5 則留言:

  1. 嘿~

    那我留在這裡未央應該看得到吧!?

    恭喜你耶 榜首好厲害的!

    果真是集氣有用啊!!



    (我也認識一個榜首耶..帥翻天了)



    研究所的路我就到此為止了

    現在也開始積極加入閃亮亮OL軍團

    EVRYBODY GO~ EVERYBODY JUMP~

    回覆刪除
  2. 認識你們兩個我也很高興!!!



    給慧中姐,

    我也很用力的摔過喔!!!

    去年跟前幾次的經驗,

    不過你知道我肉多不怕痛,

    眼淚擦擦就當沒事繼續走就好,

    人生也不過就是再這裡開了一條岔路罷了。

    OL的話,

    你一定會跟真樹一樣變成很正的OL大姐,

    我這一路其實都是跟真樹看齊啦~

    她是我進步的動力喔!!!



    親愛的,

    我完全能感受到你替我開心的開心^口^

    我今天一整天都像昨天聽了芭蕾舞的音樂一樣一直要跳舞,

    如果沒有妳的話啊,

    沒有SANDY、沒有娘、沒有老臥、沒有馬子,

    沒有那些在路上PUSH我一把的人,

    我不可能走到今天這裡的啦!!!

    我知道你也可以的,

    不過為了不要給你太大壓力,

    我只希望我的好運可以分給你九成~

    讓你也能心想事成!!!!

    加油吧!

    天秤座的女人不是蓋的!!!!

    PS:"有衝勁"我看成"有衝動"...

    覺得分外貼切>口<

    回覆刪除
  3. 補一個~

    婉兒其實你認識不只一個榜首喔~^^

    老臥幹了很多年的隱藏版榜首了!!!

    我有預感他這次考博班也會是下一個榜首消息的人!!!

    回覆刪除
  4. 我我我....我還在迷惘中!囧>

    還沒找到目標~哈哈..



    不過看到你們朝目標前進而且實現了好感動~~~

    回覆刪除
  5. 她是她是~

    她昨天還很賤地告知我說她的"榜首"已經超出法律追溯權~

    不過沒關係,

    我等她政大跟師大的>口<

    到時候我們要狠狠地敲她西堤三份、王品三份還有福華三份!!!

    (這是她跟我獅子大開口的清單)



    娘~

    妳只是"還沒"找到~

    找到之後妳就一起衝了啦~不用擔心~

    (就連變成正妹也是很重要的事情

    我想了22年都還沒完全成功過呢!!!!)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