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Nintendo Family

原本是SONY愛用者的我,現在儼然已是任天堂家族的成員了!

 



雖然我有PS2PSP,但卻沒有感受到這兩者之間有什麼關連。可是買了DSiWii以後,才知道任天堂的主機之間是有著多麼強大的連動性!

 



(小岔題:

 



在國分寺要買DSi的時候我想跟店員說「Nintendo」這個單字,卻怎麼也無法順利發音,一直結結巴巴!最後還是店員替我講出來的,是個很害臊的回憶。

 



然後重點是,我到剛剛才赫然察覺,Nintendo其實就是任天堂的拼音啊!!!囧囧囧囧

 



我這個傻子!)

 




 



之前我不是說過用DSi拍的相片放到電腦中簡直就是水墨畫嗎?因為像素太低。可是今天我看到Wii有看相片的功能,就把DSiSD卡放進Wii中,神奇的事發生了!

 



50吋的液晶電視看我去高尾山拍的照片居然畫質超好~色彩十分飽和,跟在DSi上看到的一樣~這就是任天堂家族的威力嗎?我佩服得五體投地。

 



而且相片幻燈片秀的背景音樂超好聽,明明都是我拍的照片,卻因為被做成幻燈片秀,而讓我看得入迷~

 



好棒的Wii、好棒的DSi、好威的任天堂家族!請讓我加入吧~~:*:\(>▽<)/:*

 




 




 



今天玩了一小時的wii fit,現在側腹快爆炸了,酸死我~不過運動真好,我喜歡~

 




 


3 則留言:

  1. 推運動真好!

    真想說服我媽去買一台....

    (家裡懶人太多)

    回覆刪除
  2. >WII的看相片功能

    真是太妙了!!!

    只要待在任天堂家族裡, 美麗的魔法就不會消失喔☆...這種感覺XDDDD?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