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0日 星期五

別離與邂逅

今天是我新工作的第一天,有好多東西等著我去學習,是開心的忙碌。

 



我的老闆今天發現了一件很稀奇的事,那就是,我跟她同月同日生!!!!

 



怎麼會這麼巧啦!親切感又增加了好幾倍。

 



剛進公司,除了業務上的學習,新環境也有好多東西要認識、記住。想當初剛進松○的時候也是,好怕學得太慢,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努力地記東西。

 



我只能說──有事做的感覺真好。XDDD

 



雖然自己給留學中心辦過,但真正進入這個行業,才發現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容易。

 



難怪留學機構要收取代辦費,真的是有很多繁雜的程序,還有多到很容易被忽略的細節。

 



三月有留學展,據說那時我們公司會忙到翻掉,而且要見一大堆的語言學校代表,大多數是日本人,真的不知是期待多一些,還是緊張多一些~

 



也就在今天,我莓飛了,跟她共渡的這一個多月我非常開心,幾乎是從早笑到晚。我們姊妹倆有好多彼此才懂的梗,還有數不清的心照不宣。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感情變得這麼好的?(大概跟彩樺姐紅的時間點一樣)明明小時候兩個人都極度厭惡彼此。

 



回到家,剩下兩老,看得出來他們臉上也透露著些微的寞落,唉唉~明明不是第一回分別了,怎麼大家都還這麼感性啊?XDDDD

 



我莓在瑞士用力唸書用力愛,我也要在台灣用力賺錢用力開新桃花!(握拳)

 



對了,我禮拜六也要上班滴~

 


2 則留言:

  1. 捲到這裡才發現你右邊的訂閱也更新了>口<

    (昨天這人體力不支提早睡了沒上線)

    (所以現在才發現)



    我看到彩樺姐那裡大笑了,

    別這麼有梗,好嗎?>口<



    妳跟妳老闆真的有緣到一個誇張耶!

    要加油喔~

    我也會的!!!>口<

    回覆刪除
  2. (彩樺姊啥時紅的??)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