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

太嫩

情緒是會傳染的,尤其是家人之間。

 



我和我莓在衣蝶三越買東西,結果為了挑她男友的禮物鬧了一個大笑話,好笑到我跟我莓在貴賓室等包裝的時候,笑得前翻後仰,腹肌都練出來了。

 



帶著這樣歡樂的心情回家,卻在到家之後一進門就撞上一個超大低氣壓……

 



我爸又陰陽古怪地做了一些事,我媽又過度反應地把負面因子潑灑到家裡每一個角落。

 



然後就一直愁雲慘霧到現在。

 



小孩真慘,永遠是被影響的那一個;永遠是有理說不清的那一個;永遠是食物鏈最底層。

 



去東京修煉了三個月,我以為我的『金鐘罩鐵布衫』已經練到一定個成果了,誰知遇上B媽,我的防護罩還是被她摧毀得支離破碎,血壓飆高破表。

 



太嫩,太嫩,還太嫩!

 



阿彌陀佛~(雙手合十)

 


2 則留言:



  1. 我家是O媽 也很壞

    明明是她錯 硬是要推到我身上

    我回嘴還作勢要打我

    你看壞不壞壞不壞!!



    可別忘了我是B啾

    到最後還是她先開口說話嘛 哼哼哼!

    回覆刪除
  2. 我也忍不住要說我最討厭除夕這一天

    每天一大早就要被我媽轟炸

    每一個都要罵連寶寶都不放過

    唸唸唸到去吃飯就變個臉 每一年都要這樣阿~~

    真不知何時可以脫離><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