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

ㄎㄎㄎ

↑會出現這種聲音↑,通常是奸笑,或者暗爽。

 



我爹去曼谷出差了,所以今天母女三人去享樂。(我跟我妹超想跟我爸一起去曼谷的啦!Villa~洋裝~)

 



第一個行程就是去買wii,對!你們沒看錯,我們家買wii了,當然還有wii fit

 



因為出繁中版,所以我爹娘願意出錢買一台來玩。超開心的啦~

 



NOVA買的時候,因為我要買沒改過的wii,老闆差點找不到,整間店都是改過的~XD

 



明明是提著很重的機器,可是我踏出NOVA的腳步卻輕得快要飛起來~說有多爽就有多爽~

 



(註:wiiwii fit10300

 



買完wii以後,去桃園吃中飯,然後逛家飾店。

 



這間位於春日路上的家飾店真的要不得,都是走奢華風,每次走進去都讓我抓狂,這個也想要那個也想要~可惜我們發現這間家飾店的時候家具已經都買齊了。

 



我今天見到了這間家飾店的……算老闆娘吧!家具都是她去找來的,我只差沒跟她握手,因為我們的品味實在太像啦~~~

 



因為最近在找工作,所以遇到像這種,正在做我夢想中的工作的人,就會特別感興趣。

 



買了兩尊陶瓷娃娃以後離開家飾店,母女三人去喝下午茶,大聊特聊。其實都是在聽我妹說她工作的趣事啦!

 



我有一個很屌的妹妹,我只能這樣說。

 



傍晚回到家以後就馬上開始安裝wii,然後迫不及待地玩了它半個多小時,雖然已經很久沒玩了,但有種寶刀未老的Fu~各項運動的記憶很快就浮現腦海。

 



有了『白老師』的陪伴,我應該可以再瘦個3kg!朝47邁進啦~~~

 



(註:wii fit裡面有兩個教練,皮膚是白色的,所以我就叫他們白老師。可是中文版的白老師講話有大陸腔,我比較喜歡日籍的白老師。)

 



相簿新增→

 


3 則留言:

  1. 我也愛wii fit啊

    但我愛那個step on還有搖呼拉圈

    其他像yoga或跑步 我就整個很討厭

    尤其上次不小心選到馬拉松 跑死我了

    平衡感遊戲我也超爛-0-

    回覆刪除
  2. 妳回台灣啦 ~ @_@?



    See you

    回覆刪除
  3. 哇~可以去你家減肥了耶!!!

    糟糕,好像快要來不及了>.<''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