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贖衣服


今天跟我莓去衣蝶三越贖衣服,沒想到中途邱小甄(我莓的朋友)也來參一腳,三個人聊得好開心。

 



我帶她們去7F 的『VIP景觀座』聊天,讓她們驚為天人,因為大家都是衣蝶的常客,卻從來不知道有這種地方。那是一排隱藏在男士西裝專櫃後,可以俯瞰整個桃園火車站的長椅。XD

 



聊著聊著,天都暗了,才跟剛下班的我媽在衣蝶會合一起回家。

 



邱小甄今天問了一句話:「妳們有超過一週沒來衣蝶的嗎?」XDDDD

 



怎麼這樣~我是因為要贖衣服才來的耶~因為存款已經創新低,我有在克制自己的購物慾了。XD

 



然後消費卷還沒領到,就已經被決定去向!而且是很多目標都來搶消費卷啊~~

 



不過目前我是鎖定Miss Sofi的消費卷促銷活動啦!畢竟任選兩雙3600也未免太太太太划算!我一定要買到原額是兩倍才甘心!

 



可是、可是、可是……二樓的SPRING秋冬新包很邪惡,居然仿samatha thavasa的經典款!釦環還是愛心的……一個三千出頭……我不買就是對不起自己啦!!!

 



今天帶邱小甄去看,她也說超適合我~等等我~~這個月一定帶你回家~~~

 




 




 



最近看我網誌的捧由應該都覺得這個blog充滿了膚淺又拜金的空氣,我只能說───

 




 




 




 



這不是你的錯覺!我就是一個物慾橫流的女人!

 



但我愛美是為自己,我有不被衣物遮掩過光芒的自信,而且我有精準的審美觀,絕對不會花錯錢。

 



這是我愛自己的方法。

 



 




 


1 則留言:

  1. 我發現我今天PO的那天戰績跟你有異曲同工之妙

    而且都是這天承認自己的購物慾XDD

    好害羞所以用悄悄話~~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