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

忙碌的一天

明明沒工作也可以忙成這樣!

 



早上玩Wii Fit做運動、下午去喝咖啡、突發行程跑去衣蝶三越(最終名詞定案)、傍晚接我媽下班、然後回奶奶家,好不容易回家洗個澡休息一下等一下還要去機場接我爸!有沒有搞錯啊?

 



好啦~我知道這些都是玩樂內容不該抱怨,那就當我在寫炫耀文好了……

 



去逛衣蝶三越好開心,買了一條顏色鮮豔的圍巾,當我一看到它就知道它屬於我這樣!命運的相逢~我妹說我瘋了,一條圍巾兩千塊也買得下手,可是!配件絕對是時尚的源頭!真正懂Fasion的人會認同我說的話。(比如說真理大學教法國文化的桑希薇老師XD

 



然後美麗的大衣不斷在誘惑著我,但我已經對自己發誓不再買大衣,一來是因為台灣並沒有很冷,二來是因為我實在有太多太多太多的大衣外套了~(相關文章)

 



可是……我還是……買了一件……

 



原本是想說試穿看看沒有要買,誰知道穿上就不想脫了───我這個笨蛋~幹麼要試穿啊~~(抱頭)

 



可是啊~真的很好看耶~(轉手指)穿那件就贏了。(我跟我妹買衣服的標準是『贏了』)

 



坐在車上,我跟我妹說我好像病了,她也覺得。

 



我得了極度喜新厭舊的病。

 



新衣服穿兩次在我眼中就算舊衣服了───不妙,我的靈魂破了個洞,所以一直想找東西填進去。

 



安定下來,瑪琪葉!!!!!

 



相簿新增自拍→

 


3 則留言:

  1. 那個"無限大"符號的相簿連結,

    讓我在看完你的文章之後就笑了>口<

    回覆刪除
  2. 原來妳回國啦!



    我現在得知好像有點慢XDDDD



    有空再找我呀!



    我欠妳一頓超好吃的義大利麵半年了



    PS.我過年會出國~所以別那時候找我就好

    回覆刪除
  3. 若你再繼續無法控制下去

    你的錢包很快也會破個洞

    快上網拍賣你的救衣服吧~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