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補照片&雜感

今天去西門町看赤壁下集,嚇到我了啦!全世界的國高中生都跑出來了,簡直像猛鬼出閘。

 



六號出口堵滿了人,明明說站在出口要罰1500元,怎麼都沒有警察來取締呢?我自願做這個取締的工作,而且還要配戴電擊棒,屢勸不聽者──電暈!

 



一出捷運站看到這麼多青少年,娃第一個開砲,問我們現在是七月鬼門開嗎?怎麼髒東西都跑出來了,讓我們兩個爆笑。

 



小師妹說賤嘴娃終於回來了,她好開心。因為這樣她就不用造口業啦~壞。

 



我只是單純有人群恐懼症,所以一堆人檔在我前面我就好想拿把電鋸來清理障礙物!(小師妹聽到我這樣說更樂了,她說今天有兩個人都火力全開,好嗨。)

 



西門町的大車輪變了,我再也不會去了啦!寧願去吃隔壁章魚燒。把我的豬排還來~~~

 



去看電影又是另一個災難,全戲院都是學生,各位看到這裡應該就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了吧?白目的觀眾不外乎就是大聊劇情、踢椅子、講手機……我今天全部都遇到了。(倒)

 



途中很想發飆,可是想一想,我表弟也跟這些孩子一樣年紀,我才不會跟我表弟計較咧~所以算了,他們都還只是孩子。

 



即使他們大笑著說:「靠,還萌萌咧~」或是「屁咧!哪可能飛這麼高!」或是「林志玲是大喬還是小喬?」─────我都不會翻過去拿電擊棒電他。(口唸佛號)

 



關於電影,我給80分。

 



散場後我們悠悠哉哉地一邊討論劇情一邊出了戲院,然後揮手道別說掰掰~接下來還有『沒問題先生』和『寶島一村』在等著我們。

 




 



照片已補 包括16號在台北火車站約會的照片哦!

 




 



      最近BT都跑不動……不知道是不是小白的問題?還是中華電信的問題?還是種子的問題?(搔頭)

 



      其實晚上看了另一部電影,叫《錢不夠用2》,好好笑好感人~十足十的新加坡電影,然後新加坡台語我聽不懂啦~海賊版的字幕很有個性,一下有一下沒有,沒字幕我真的聽不懂啊~這時候就想起上海大妞的慣用語:「ナニ語?」根據佩珊的說法,這部片很適合給沒良心的人看。XD

 



 

3 則留言:

  1. 快被你們笑死了

    不過我現在回國都不選西門町了

    我覺得那地方已經不是我可以逛的地方了

    我超害怕有天那些人叫我阿姨

    那我應該會飛踢他們吧



    看電影遇到一堆小白目 真的很欠揍啊

    別再選西門町的電影院了

    那是在普渡眾生的地方

    等那些小白目被普渡完了 就會離開那鬼地方



    錢不夠用2真的很好看

    沒良心的看了都會被喚起一點點良知吧~~

    回覆刪除
  2. 我最近bt也跑很慢 我想是種子不足的關係

    真的!不要跟小孩子計較~我超會用這句阻止自己發飆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寶島一村很讚喔!^^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