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

萌芽

投了幾份履歷,希望會有回覆。

 



想找一個自己喜歡的工作做,可是很難。不是沒有頭緒,是太多頭緒。

 



喜歡美,喜歡文字,喜歡攝影,喜歡流行──不想追著錢跑,想快樂的工作。

 



有什麼工作符合這些條件?

 



想試,可是連試的機會都沒有~

 



剛剛我媽的瑜伽老師又來幫我們排生命靈數,聽了他們的話很安心,而且覺得視野開闊了許多。

 



生命靈數不是算命,是讓自己更了解自己,然後提升自己。

 



-*-*-*-

 



今天跟我妹去了舊衣蝶,吃了久違的泡菜燒肉鍋,其實也沒有很久違啦~但真的很好吃,我幾乎吃到鍋底了。

 



去日本住以後變得很能吃,因為在日本只吃早午餐,所以點的東西一定要吃光光熱量才夠──這也是一個改變哦!

 



吃完午飯就去巷子裡的飾品小店逛逛,好可怕,又花了一千多塊……我以為我在東京已經買得夠多了,誰知巷子小店的東西對我還是有致命的吸引力~

 



不過經過東京的洗禮,我的眼光應該有更準確了,一看就知道適不適合我。可是這樣一來我購物的考慮時間就更短了啊~好可怕~XD

 



開心又充實的一天。

 




 



贈 溝通

 


1 則留言:

  1. 希望你順利!

    送你一句你常跟我說的話,

    妳可以的!!!!!!!!!!!!\(^▽^)/



    BTW,天秤今年桃花旺到不行欸!

    有成功的話我們一起去拜月老還願吧!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