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奢華的晚餐

今天去了我妹大力推薦的中壢SOGO旁的星巴克,結果人滿為患,差點連彼此的聲音都聽不到這樣。

 



所以我們很快地解決了咖啡和蛋糕就離開了。

 



逛了一下SOGO,我只能說,我愛衣蝶三越。

 



雖然SOGO的東西比較多,可是動線很窄,裝潢老舊,店員又都是歐巴桑,服務態度差……

 



我愛桃園,中壢果然不是我的菜。

 



回到家以後,我妹開始做豬肋排給我們吃,大家別忘了,她是藍帶畢業的廚師ok?(雖然長得像企業第二代千金)

 



在此放上準備中的影片:






 



送進烤箱以後呢~等四十分鐘,在這期間我們看了旅遊探險頻道的『帥哥主廚到我家』。

 



厚!還好豬肋排已經在烤了,不然真的會口水流滿地耶!

 



四十分鐘後豬肋排出爐囉~一樣奉上影片:





 



結果豬肋排到底成不成功呢?

 



答案是─────

 




 




 



超成功!!

 



好吃到炸開,而且不鹹,所以可以一根接一根。

 



帥哥主廚到我家有什麼了不起,我家也有美女主廚啦!XD

 



然後我媽又炒了酸菜瘦肉……天啊~也太幸福了吧!

 



今天入肚的卡路里我不敢算,總之等一下要去打半小時的拳擊啦!XD

 




 



相簿新增→

 


4 則留言:

  1. 看完之後我深深希望我晚上不要夢到我在吃豬肋排...

    回覆刪除
  2. 你這可惡的傢伙...



    半夜睡不著看到這有多痛苦你知道嗎!!!= =+



    明天去Friday叫整份的豬肋排!!!

    回覆刪除
  3. 看的我的肚子都餓了>.< 狂流口水....

    回覆刪除
  4. 晚餐時間看到這一篇真糟糕=@=

    我要乖乖去煮飯了!(飄走)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