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

涵碧樓

這趟我莓回來的Family Trip我們又去了涵碧樓。

 



中部的天氣好到不像話,超舒服的啦~這時候就很怨恨自己是北部人,哭哭。

 



禮拜天中午先在台中吃飯,是一間叫做「伍角船板」的餐廳,我媽上週跟朋友去覺得很讚,所以這禮拜就帶我們去。

 



餐廳的造型很特殊,好像在山寨裡面用餐。可是我不是山寨夫人啊~我在這種「險惡」的環境下無法心平氣和的進食XD。不過餐後甜點的「牛奶麻糬」真是一絕~我們後來還打包六個走這樣。

 



上車沒多久我就開始睡,直到快到涵碧樓才醒來,吃飽就會想睡,沒辦法耶~

 



久違了涵碧樓,上次來住是2006年的一月,剛好三年前,那時候的攝影技術還是路人程度,這次要『雪恥』,把美美的涵碧樓記錄下來~

 



上次來住的時候煙霧瀰漫,很像仙境,這次是豔陽高照,也讓人心曠神怡!

 



兩天都很放鬆,而且我還去洗了三溫暖。

 



我不太喜歡跟別人『坦承相見』,但最近玩wii fit頗有成果,就決定跟我媽還有我妹一起去泡泡澡,做個蒸汽浴囉!

 



這天晚上涵碧樓的spa一個客人也沒有,我們母女三人佔了所有的設施~好像包下來的一樣,有沒有這麼爽啊?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因素,我甚至覺得涵碧樓用的化妝水都特別好用耶~皮膚變好滑哦~XD

 



我們是住四人雙套房,晚上家人聚在大房間的電視前看租來的『蝙蝠俠-黑暗騎士』,超滿足~

 



第一次來住涵碧樓的時候我就說了,要把涵碧樓的照片給未來設計我房間的設計師看!一轉眼我擁有了自己的新房間,也的確把涵碧樓的特色帶進了我的房間,很開心,我有實現自己的諾言,更開心的是,我有實現諾言的機會~

 



兩天一夜的奢華享受我真的有放鬆到,相信今晚也會很好睡~

 



相簿新開,涵碧樓特輯→

 


4 則留言:

  1. 人家最近迷上"真愛on air"

    它裡面有許多景都是來台灣取的

    涵碧樓也在裡面啦~~~!!!!

    搞得人家也很想去(標準追星族....囧)

    回覆刪除
  2. 真的很漂亮耶!!!



    沒想到上次看妳的照片原來是三年前啊??

    我以為只是去年~>口<

    (一點都沒有時間感的這人)

    回覆刪除
  3. (翁娃出現了耶!好恐怖喔)



    你們在涵碧樓看黑暗騎士

    真跳tone的幽默

    ㄎㄎ

    希斯萊傑真帥

    當嘴巴被割裂的小丑還是很帥

    回覆刪除
  4. 照片拍的真好~

    看了心情好好喔!>v<

    我也想去日月潭啦!!

    翁娃~真愛on air好看厚:p

    雖然覺得它後面拖戲拖的有點嚴重~囧rz

    不過把台灣拍的很美是真的~

    哈哈!!聽說我有個韓國同學還因為看了這部戲而變得超想去台灣..XDXD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