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Your Wedding Day

看到其他兩位都寫了,所以趕快跑來補我的!

 



(其實是在YouTube上看光陰的故事突然大LAGXDDD

 



今天去參加Sandy的婚禮啦!與其說婚禮,比較適合說「喜宴」,因為就是辦來給大家吃飯拍照的宴會啦!

 



早上我媽載我去內湖,走進辦婚禮的場地,馬上就看到超漂亮的新娘子啦!皮膚超白,手臂超細,新娘妝無懈可擊,真的是大正妹~

 



說到大正妹,我今天也是大正妹哦!平常的衣著打扮就常被人家問說是要去喝喜酒嗎?難得今天是真的要去喝喜酒,就全力以赴上了啦!自己很滿意,不過經過全身鏡時,總是對自己的小腿不甚滿意啊~誰叫我看過我妹和Sandy的腿呢?唉唉~~

 



央說我完全忽略她的呼喚,因為我視線都被新娘子佔滿了啦~新娘的氣場很強大的!

 



等了一下,睡過頭的迷迭也趕到了,三人合體!!(是變形金剛嗎?)

 



雖然某位小妞的牛仔褲被我嫌棄了,但是上半身真的很ok!長得又像孫芸芸(整形前XD),超「漂亮」!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終於!婚宴要開始了!

 



(我知道台灣喝喜酒都要等一個小時左右才會開始,因為賓客都不準時,賓客不準時的原因呢?是因為知道有人會比自己更慢,不想在現場枯等……這個不成文的傳統我在我的婚宴上會杜絕它,喜帖上會註明不准遲到!遲到者罰站這樣。

 



新人進場後,居然馬上就放了央製作的影片!我握住她的手,但還是止不住她的發抖。那種緊張我懂啊~自己的心血就要展示在眾人眼前了!!

 



我到現在還是很佩服央有膽接下這個重責大任,而且花了一個禮拜興致勃勃地把幾支影片做了出來,最後再虛心接受大家的建議,修改了好幾次。(起立鼓掌)

 



影片一開始有點尷尬,可是漸入佳境,甚至聽到附近有些零星的笑聲,大部分的賓客也都仰頭看到最後,十分賞臉!

 



說到這次來喝喜酒,有個很重要的目的,那就是邂逅啦!婚宴是新戀情萌芽的好時機,但到了現場,看到眾賓客以後我才驚覺一件事!Sandy的朋友都是已婚人士啊~~沒錯,3字頭的應該已經成家立業了啦!那我怎麼辦呢?只好……拿起桌上的紅酒猛灌啦~XDDDD

 



看到舊同事很開心,林總還是一樣三三八八,而且他已經不是松田的總經理了耶~說是因為公司太無聊所以回家看盤了~XDDDD

 



Sandy的婚禮讓我最感動的,就是他們在Las Vegas結婚的影片。

 



那種兩個人不需要親友的見證,跑到沒人認識自己的國度,就只有男女主角,許下一輩子的承諾的勇氣與決心,讓我濕了眼眶。(也可能是貓王牧師的情歌太催淚XD

 



To 新娘新郎

 



恭喜!

 



今天你們的笑容帶給所有賓客幸福感,但從明天開始,你們就要正式走進戀愛的墳墓啦~

 



沒有啦!婚姻生活的歡笑與淚水正等著你們去體會領悟,有沒有很期待又怕受傷害?XD

 



加油加油~不管怎樣,不要忘記初衷,這是最重要的。

 




 



相片……改天補。

 


4 則留言:

  1. 我少寫好多喔XD

    還有主婚人是貓王XDDD

    回覆刪除
  2. 我......

    我現在要寫!

    回覆刪除
  3. 我補好了!

    (看光陰去!)

    回覆刪除
  4. 有有有,很期待又怕受傷害呢,呵呵~

    你們三位變形金剛可是我朋友眼中的超級高手,大家都在問,你找專業工程師幫

    你弄的嗎?我馬上撇眼看到你們三個,馬上說,就是那三個紅藍白三姊妹弄的

    啦!哈哈~還真巧,馬上變成我口中的「紅、藍、白」,你們那天穿衣服也太有

    默契了^^

    真的很開心能夠認識你們,it means a lot to me.....一切盡在不言中,

    我那天真的超開心的,不過也一定要原諒我,你說對啦!我的朋友還真的都已婚

    帶小孩,下次一定認真專為你辦單身派對,呵呵~^^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