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

良師益友

今天跟我的良師益友去喝下午茶,收穫好多,心好滿。

 




 



早上去7-11拿我在博客來訂的書,一共有十本耶~XD  太久沒買書了,這次算是補貨這樣。

 



重點是,回到家我拆開包裝忍不住呵呵地笑了~你們猜為什麼?

 



因為其中有兩本是我朋友的作品哦!!我身旁的文化人愈來愈多了,好開心好驕傲~

 



一本是科普雷的翅膀,一本是紅色女人。兩本都是很棒、很值得推薦的作品,瑪琪掛保證,看過的人不會失望的!

 



接著出門去,把科普雷的翅膀帶在身上,想說今天就要見到作者本人,一定要在這之前拜讀完大作才行~所以在電車上看完了………

 



好感動,好激動,很感謝AKRU把台灣的好重新包裝以後推薦給台灣人。

 



今天的下午茶是和高老師&AKRU一起享用的,當AKRU出現在我眼前的時候我差點就要尖叫了~媽啊~是作者本尊耶~~XDDDDD

 



趕緊把心得一一跟她分享。我想,對一個讀者來說,最奢侈的一件事,就是在看完一本很棒的書以後可以馬上把感想告訴作者,所以我是何等的幸運。

 



我們聊了科普雷的內容,聽了老師的小小流浪者計畫,我也說了自己的小小夢想~突然,我們所在的樓層燈暗了,客人面面相覷,接著我在天花板上看見了一條銀河,還有不斷墜落的流星……

 



原來這是復興SOGO的創意藝術,隨著天色變暗,室內的燈光也會跟著轉變,好特別!

 



攝影家與漫畫家在我眼前討論著台灣的文化和藝術等等,我則注視著他們身後的銀河。

 



這條文化產業的伸展台,就像一條銀河,創作者是星星,燃燒自己綻放出耀眼的光芒,但也有數不清的星星隕落──我多想成為他們的一份子,即使有一天會燃燒殆盡,但值得。

 



未來的道路輪廓漸清,我要更加油!

 



謝謝良師益友給我的正面能量,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充滿自信地把自己的作品送給兩位!

 




 



好作品Banner大放送:

 




 



科普雷的翅膀



 



紅色女人



 



白色女人





2 則留言:

  1. >口<

    看的我都忍不住害羞了!



    話說AKRU的作品我妹也要買呢!

    回覆刪除
  2. 紅色女人和白色女人都很好看耶!

    簽名簽名!!^^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