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8日 星期三

新年新希望

過了一個年,網誌也停擺了好幾天,今天總算有時間來打掃一下這裡。

 



我爸是一個工作幾乎全年無休的人,因此年假是他難得的連續假期,上週六他下班回來,就可以很明顯地感受到他的興奮之情,我也很替他開心。

 



所以這個年假我們家人幾乎都是黏在一起的,我妹已經兩個農曆年不在台灣啦!今年也是另一個難得,全家人更把握這個機緣到處開車去玩。

 



今天放晴,應該很多人都跑出去曬太陽了吧!我們開車去兜風,早上去了八里,下午去了林口。

 



明明已經搬進新家,可是看房子似乎已經變成我們的一個共同興趣,所以今天又到處去找漂亮的房子欣賞。

 



在林口,我們看到許多的透天社區,都充滿歐式風情,很可愛。可是有一間最讓我們羨慕!

 



那是一間四周都是空地的豪宅,並不是建商要售的實品屋,而是地主自己蓋給自己住的別墅。

 



遠遠的看起來像是兩棟方塊屋,但近距離一看,不得了!是超級有設計感的豪宅Villa

 



什麼叫做低調的奢華,大器又穩固的城堡,今天我們見識到了。

 



還在施工中,所以我們敢趴在人家圍牆上偷窺!XDDDD 實在很難以筆墨去形容它的設計,不如看照片吧!→

 



它的後門沒上鎖,我妹差點就想衝進去看~XDDD  真的太好奇裡面會住怎樣的人了!

 



看完這間別墅,我們在回程的車上無法停止對它的討論,雖然現在的家已經很棒很棒,可是我們真的輸了啦~連我爸都承認我們輸了。XD

 



我猜那是幾個設計師,或者很有Sense的兄弟姊妹要一起住的房子,太厲害了啦!好開心台灣還有這麼會設計的人。

 



所以今年的新年新希望就是~不久的將來,我們也會住進跟這間一樣棒的夢想家中!

 




 



今天早上我們先去了一趟家樂福,陪我妹去裡面的燦坤買變壓器。

 



我房間用的音響是小電鍋,已經有六年以上的歷史啦!最近開始故障頻傳,所以我逛著賣場中的其他小電鍋,物色一台可以換的。

 



誰知我媽走過來看到我在看小電鍋,就說不要再買小電鍋,她幫我挑了一台SONY的高級小音響,要七千塊!!我整個受寵若驚,一開始還以為她在開玩笑!可是這不是夢,她真的幫我買了~

 



中午我爸在睡午覺的時候,她就端杯咖啡在我房間看我組裝音響,然後試音效,超幸福的~

 



重點是,我的新音響可以用藍芽,所以手機和電腦可以透過高級的喇叭播放音樂!!讚吧~以前KKBOX只能用筆電播放出扁扁的音樂,現在也可以很立體很震撼哦!

 




 



明天是我最後一天在家當米蟲,也是我妹倒數第二天的台灣假期,所以我們要去衣蝶三越逛逛,然後去大興西路喝下午茶,很我們姊妹倆的行程吧!XDDDDD

 




 


3 則留言:

  1. 我喜歡妳家(羞)



    不過要是那個突起的屋頂裡面是游泳池也非常棒!

    回覆刪除
  2. 我也喜歡你家+1

    我一直在妄想年假可以去偷偷住你家~XD

    要工作了捏~讓我想去探班!不過一切等穩定再進行!

    回覆刪除
  3. 婉兒好久不見~(←哪來的古代人…囧)

    妳的新家看起來超棒超豪華的~~~

    我喜歡妳家+1 XD

    好久不見~祝妳工作順利,新年快樂喔^^



    結果我根本就是來拜年的嘛…囧rz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