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 星期五

拜託不要再閃我了

今年一開始,就被一大堆閃光彈閃瞎了眼,是叫我接下來的日子都要牽可魯上路嗎?

 



在東京三個月,我看開了很多事。

 



我告訴自己,也許我不適合戀愛,因為我很注重自己的生活空間,無法忍受有人要來分享我的私人時間和空間。真實人生不是小說,我無法替對方預設台詞,劇情的走向也不在我的掌握中,或許真的投入一段感情之後,我會變得不快樂……blablabla

 



如此這般,所以我告訴自己隨緣,與其渴望戀愛,不如專心工作,賺銀子買行頭讓自己開心最實在。

 



可是這樣心如止水的狀態就在我看到季芹跟王仁甫的拍婚紗全記錄以後又被打亂了。(←蠢理由)

 



有個可以牽手走一生的人還是很好的,天氣冷的時候有個可以撒嬌互相取暖的對象還是很棒的……

 



今天幫Sandy做婚禮要用的海報,一邊聽著輕音樂,一邊填上字幕……唉~真好,好羨慕。

 



每天晚上,妹妹都要上線跟法國男友聊天,時間一到就像體內有個時鐘,讓她開始分心急躁,只想趕快坐到電腦前,和她的他說一聲「high」。我懂,我還沒有忘記那種悸動,雖然我常拿她的熱戀期症狀開玩笑,但當我心裡也住著一個人的時候,何嘗不是那樣呢?

 



看著那人的MSN帳號發呆,想說你怎麼都不敲我?

 



和朋友用餐時,不時看向安靜地躺在桌沿的手機,期待它在下一秒鈴聲大作。

 



那些曖昧的攻防戰我都玩過。(然後接下來就是未知的世界了

 



老天爺~許我一個好男人吧~我會做他的好女人。(虔誠)

 



昨天跟娃娃聊天時,我們倆決定要去參加聯誼了!只是苦無管道~我甚至叫她請系主任安排,日文系的聯誼一下嘛~XD(可是娃說主任會找來的咖都很可怕XD

 



最後放一張讓大家看了都會很幸福的海報,男女主角是陳氏夫妻,後製是瑪琪佛陀小隊。

 



↓ ↓ ↓ ↓ ↓ ↓ ↓ ↓ ↓ ↓ ↓ ↓

 




 








祝 所有單身的天秤 今年都能談一場很棒的戀愛  已經很幸福的  請繼續幸福下去吧!

 


5 則留言:

  1. 看到主任找來的咖都很可怕~那一句讓我大笑了..XD

    主任該不會都推渡邊那種類型的吧!?(抖)

    回覆刪除
  2. 挖~好害羞喔,哈哈~

    一定要祝福你早日找到屬於你的白馬王子喔!^^

    感謝你和央的大力相助啊~~~^^

    回覆刪除
  3. 大概是別的系的主任吧

    竟然會想到找系主任-.-

    好男人可遇不可求

    今年天秤不是桃花旺嗎

    才過幾天而已 不要心急

    聯誼會去的咖都很怪 不如去相親好了XD

    回覆刪除
  4. 金角是誰呀?

    我忽然想起"立領"~

    這兩個應該不是同一個人吧!?XDXD

    話說回來,我對"沉默是金"的渡邊印象可是意外的深..XDXD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