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 星期二

買了買了

馬叔叔謝謝你!消費卷讓我買得好開心~

 



之前寫了一篇消費卷的去向文章,結果今天一樣也沒成真。這故事告訴我們-女人是善變的。

 



中午先跟我莓和她朋友一起去吃火鍋,結果被臭得半死,害我無法好好吃飯!臭味來源居然是隔壁桌看起來很正常的一家人……他們怎麼了?

 



接著就殺到衣蝶去「振興中華民國經濟」!XDDDD

 



MISS SOFI試了幾雙靴子都不喜歡,所以只好離開另替消費卷尋覓歸宿。

 



到了包包櫃Spring,到現在我想要的那個包打折完還要三千塊,實在有點貴,一下子就要花掉所有的五百塊我捨不得,所以還是放棄。

 



接著去逛衣服,在很少消費的4F 居然挖到了好貨!

 



買了一件洋裝,只要990。重點是這件洋裝穿在我身上你要說是2F 的設計師款人家也會相信!

 



我整個覺得這是命運的邂逅,我妹去更衣間試衣服,我站在外面等她,頭一轉就看到一件掛在最外面的緞面洋裝,此時有另一位客人正從那一頭逛過來,我不動聲色地把那件洋裝拿下,決定要買了!XDDDD

 



回家一試穿,超好看~~~大受好評!(我媽&我莓)

 



我自認為很有孫芸芸的Fu,所以一直狂表演HITACHI的吸塵器廣告,把我莓笑得半死。

 



另外還趁我妹去上廁所的時候買了一件很ㄅㄤˋ的紅風衣,是亮紅色的,很喜氣。但放心,就算過了農曆年我還是會繼續穿的。XD

 



在衣蝶買完以後,我們去換了刮刮樂的獎品。(衣蝶三越的促銷活動,使用一張消費卷可換來一張刮刮樂)有保鮮膜、醬油,還有一大疊的紅包袋。真是哭笑不得,我們要的是iphone啦!

 



最後,我們到巷子小店去,看了一堆的耳環戒指以後,我被一個華麗的手環吸引住目光,決定啦!就是你了~跟我今天購入的衣服簡直是一套的。

 



因為鑲滿了水晶所以不便宜,應該是我在小店買過最貴的單品。把我剩的消費卷都給了老闆,寫著我的名字的手環就跟我回家囉!

 



充實!!

 




 



我莓最近最常給我的服裝評語是-殺傷力很大。

 



她說我就是因為太有殺傷力所以沒男人敢接近我,可是啊~我為什麼要偽裝自己讓別人喜歡上假的我呢?如果是戴著面具認識了一個朋友,那我是不是在那人面前永遠都無法拿下面具了呢?

 



所以對我來說,還是誠實至上,這樣自己快樂也不會騙到別人。

 



而且我討厭小氣(器)的男人。像凱莉跟柏格在一起多痛苦啊!因為女朋友賺得比自己多就不爽,因為女朋友比自己更受人矚目就鬧脾氣,這種男人你送我我都不要咧~

 




 



今天我很夠義氣哦!以上寫到的戰利品我都有拍下來,請看相簿→

 



給我一點評語吧~

 


4 則留言:

  1. 你連洋裝的照片都拍的很像hitachi廣告

    蠻好看的 ㄎㄎ

    飛天羽毛裝飾感百分百 哈哈

    回覆刪除
  2. 看完的評語是:

    妳真的很會搭欸!



    單看那件"看不出990價值的設計師衣"就會覺得是孫芸芸,

    又或者是小S;

    單看風衣的話,

    其實我眼拙看不出效果;

    可是兩件搭在一起,

    黑的顯了紅的,

    紅的亮了黑的,

    真羨慕啊~

    回覆刪除
  3. 天啊~你應該是要去時尚雜誌社上班吧!實在太會穿衣了^^

    我喜歡那件洋裝配紅大衣,今年流行紅大衣,你穿起來皮膚更美喔!!

    改天我也要和你一起逛街啦!哈哈~

    回覆刪除
  4. 哇!這件NICE!!



    不過照片太少了啦XD



    我也振興台灣經濟了



    害我去夏威夷的旅費瞬間短少ˊˋ



    紀念品是一定不會忘記妳的啦!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