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M in JP 2008.12.25

昨天去了鎌倉,今天去了銀座。

 



昨天的照片昨晚已經悄悄放上了,還沒看到的人可以連今天的照片一起看。

 



今天本來是要去台場的,可是因為我妹要面試,在銀座,所以我們打算先去銀座再去台場。

 



她在網路上看到寶格麗在銀座有餐廳,就寄信去問可不可以去實習?正好她要來找我,對方就跟她約了面試的時間。

 



今天她可是穿了整套的套裝去銀座的!XD 

 



她去面試的時候,我就坐在旁邊的starbucks等她,銀座的starbucks很大很舒服,焦糖瑪奇朵還是一樣的甜死人不償命。

 



半個小時以後她回來了,工作應該是有了,可是沒問薪水,也沒有員工宿舍。我們倆很熱烈地討論著關於如果她要來銀座工作要住哪裡等等。

 



走回車站的路上被某間百貨公司吸進去,她買了裙子,結果抽獎抽到兩千塊日幣,我又買了一條項鍊。那條項鍊2450,所以我只要多付450就好了耶~有沒有這麼好康的事?

 



走出了小陷阱,在有樂町車站前卻掉入了大陷阱,那就是○1!!

 



裝潢美氣氛佳,好逛到我放棄去台場,就把時間跟錢都花在這裡啦~~~~~~(瘋掉)

 



東西實在不便宜,可是又好可愛~「不能買」的痛苦讓我全身肌肉酸痛,不誇張!中途去吃飯的時候我發現我脖子超緊的!XD

 



最後我買了一個¥15000的包包,總算是鬆了一口氣。真的有病XD

 



明天要去代官山囉!我做夢都夢到去代官山,明天終於要去解饞了。

 



相簿新增

 



ok 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