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

M in 六本木(夜) 2008.12.04

中午先跟AKRU去原宿參觀明治神宮,上次走到一半就回頭了,這次終於進到神宮內。

 



天氣很好,可是小石頭路依然難走,我穿著平底的靴子還是覺得不舒服,不過AKRU似乎很ok,因為她穿了一雙好鞋。

 



神宮裏面沒有很多遊人,而且大多數都是台灣客,不知道是約好還是怎樣。XD 我們要離開前,我還看到一團雄獅團走進來。

 



明治神宮是J家藝人成年禮必來的地方,還有倒數演唱會後的初詣!我也來了。←是感動的意思

 



在這裡第一次寫了繪馬,花日幣500塊買了繪馬,然後用麥克筆寫上心願,選一個喜歡的地方掛上去,できた!看別人的願望也很有趣,AKRU看到一個繪馬上寫著:「希望rebornone paece一樣紅。笑死我了。

 



下午三點多,我們搭日比谷線來到了六本木,上次黃昏就回家了,這次一定要拍到夜景啦!(握拳)

 



今天的森タワー也很少人,跟我上次來的景況差很多,所以很棒!人少少的,想拍哪裡就拍哪裡。

 



AKRU去逛美術館的時候,我就坐在美麗的黃昏景色前玩DSi

 



沒多久街燈就亮了起來,天色漸暗,招牌的霓虹燈、大樓的燈光都愈趨明顯,此時遊客也變多了。

 



拍夜景對SONY相機來說是一大挑戰,可是我跟小F88都有愈挫愈勇的精神,拍十張總有一張是可以看的!

 



AKRU回來之後我們再一起去頂樓的室外觀景台拍東京鐵塔。

 



真的是美呆了,可是也冷弊了。

 



我一邊吱吱叫,一邊用凍僵的手拍下東京鐵塔的儷影,好美哦~好羨慕東京有東京鐵塔。XD

 



閃光彈都會想拍要付費的那種紀念照,可是用閃光燈拍出來的照片好醜,又很貴,真不懂他們在想什麼。一整個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最後我們還去「櫻花坡」拍掛滿LED燈的櫻花並木,原來我有一張珍藏已久的桌布,就是在這裡拍的!我居然就來到這裡了耶~太神奇。

 



拍了好多美照,這就是最棒的紀念品,請看

 


1 則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