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M in 代官山 2008.12.15

今天是我的災難日。

 



外頭出大太陽,可是並沒有提高氣溫,我選擇今日脫離「引きこもり」的身分。(引きこもり關在房間裡不上班也不上課的一種病態生活。

 



我妹下週二來找我,在她來找我之前還要去觀光的地點剩下三個-代官山、中目黑、下北澤,都是一些住宅結合特色商店的地方,在回台灣之前要多增添一點文化氣質……是這樣嗎?

 



今日路線- 國分寺-中央特快→新宿-山手線→澀谷-東急東橫線→代官山

 



代官山的車站很小,可是一出車站馬上就可以感受到專屬於代官山的魅力。咖啡廳、洋食館林立,小小間但是擺設超高檔的店面埋伏在道路巷弄之中,一晃神荷包就會被洗劫一空。

 



也是高級住宅區,而且比自由之丘更有流行感,可惜今日的我無福消受這處處是驚喜的代官山。

 



一開頭就說了,今天是我的災難日,真的很慘,大概可以稱得上我來到日本最痛苦的一天。

 



因為很多天沒有嗯嗯,所以昨晚一氣之下吃了兩顆酵素,今天早上還吃優格(←這個應該是幫兇),可是肚子一直沒有反應,直到我抵達代官山,腹絞痛忽然朝我襲來,一開始還想說可以忍忍,可是愈來愈痛,逼我走回車站找廁所這樣。結果車站的廁所大排長龍,我臉色鐵青地站在最後一個,當時真的覺得可能下一秒就會昏倒這樣。

 



這是第一次,接著我因全身虛脫亟需一個歇腳的地方,就找了間咖啡廳去喝焦糖瑪琪朵,沒想到還沒結束,咖啡才喝一口又跑去廁所解放。

 



其實我很認馬桶,所以在外面常憋尿,更不用提上大號,今天居然一連在兩個地方留下「足跡」!這是我人生很大的突破!(炸)

 



因為鬧肚子所以什麼都沒逛到,可是我很喜歡代官山,所以等我妹來,再跟她去一次!聽說「前男友」裡的堂本剛跟廣末涼子都住在代官山……這部日劇對我來說實在太久遠,所以對場景毫無印象。不過我妹這次來日本,開出的其中一個條件是-「看到堂本剛」,雖然看不到本人,但到他來過的地方應該也小有安慰。XD

 



而且代官山還有Baby, the star shine bright!嘿嘿,真的很適合帶我妹去,想當初我們多瘋下妻物語……(遠目)

 



其實今天買了一頂帽子,這頂帽子是在我喝咖啡的隔壁買的,在我痛到快死掉的情況下看到這間富麗堂皇的帽子店還有餘力想說「等一下一定要來逛」,就可以知道這間店有多中我的胃口,下次再拍照片給你們看。

 




 




 




 




 



其實這篇爆點很大。XD

 


1 則留言:

  1. 在看一次下妻回味無窮XD

    你終於PO新網誌了!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