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

M in JP 2008.12.23

我妹在我家了呦~~

 



今天特別去新宿接她,在這之前我去了一趟「四谷」,為了幫我媽買──馬油!!

 



明明這奇怪的東西在台灣買的價錢也沒有貴多少,我媽硬要我在東京幫她買,在東京買的是會有加金粉嗎?而且這個牌子明明是北海道的啊……

 



在網路上查好最近的店址,就去了。

 



到了四谷以後還要走大概十分鐘才會到──我看到店面的招牌居然是暗的!是已經休息了嗎?No

 



就在此時,一個珠光寶氣的婦人從店裡走出來,我趕緊上前去問是不是已經休息了?對方說今天沒有營業,然後問我要幹麼?我說我要買馬油,沒想到她就開燈讓我買耶!

 



她說我真是很幸運的客人,因為她只是來拿個東西就被我碰上了~嘿嘿,我也覺得~

 



因為是鐵捲門是半開的,我出去的時候還撞到頭,不痛啦!可是很呆。XD

 



接著再搭車回到新宿等我妹。

 



我跟她說買好巴士的票以後就要打給我,可是時間已經超過很久了都沒有來電,打她的手機也沒開,就在我開始擔心的時候她終於打來了!

 



原來她的手機是2G的,不能國際漫遊,超誇張!她的手機不舊啊!然後她是跟同車的台灣人借手機打給我的,而且她不是坐利木津,是搭一個在機場揪人的台灣人的車,價錢跟利木津一樣……真的很隨性耶,不過我妹的說法是──錢當然要給台灣人賺啊!

 



接著我們就一起回到國分寺可愛的家,跟媽媽報了平安這樣。

 



明天要去鎌倉!超期待的啦!

 



準備睡了,大家晚安~

 


1 則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