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M in JP 2008.12.08

我家是網咖嗎?為什麼我有一種住在網咖的錯覺?

 



今天一整天都沒踏出家門,更精確地來說是……一整天「幾乎」沒有離開過棉被,除了覓食。

 



在被窩裡面玩「動物之森」還有AKRU推薦我的AVALON CODE(樂園密碼),這樣就可以消磨掉一天,我忽然了解人真的可以網咖裡面無天無夜地玩線上遊戲最後暴斃。XD

 



雖然買DSi花了我不少錢,可是它把我困在家裡無法出門花錢,不知不覺中就回本了耶!(這是阿宅牽強的自我安慰)

 



明天一定要踏出家門啦!至少要去倒個垃圾……(炸)

 




 



To我親愛的啾啾小蜘蛛:

 



抱歉我無法陪妳去看電影,可是我看到妳要找我去看那部片我很開心,因為我在雅虎電影看過預告以後也超想看的!我們的喜好果然很雷同。

 



妳說有人的生活像八點檔連續劇,精采刺激,我倒覺得這是流年問題,也許有年妳的人生也會很花系列哦!像我,就覺得「針鋒對決」是我今年的寫照,至於我是奧塞羅還是狄亞哥……都有吧!

 



很想妳,回去以後一定要馬上跟丁小雨約會,哈哈。

 




 



ToAKRU

 



妳騙人~AVALON CODE很緊張刺激啊~我腳底狂冒汗。XDDDD

 



台灣很少人玩,所以攻略不好找,不過看在它系統新穎男主角又很可口的份上,我還是會努力破下去的~

 



高尾山的照片好美,謝謝妳哦!看到時都要噴淚了,這才是我那天看到的高尾山啊!XD DSi好邪惡。

 




 



高尾山的美景照片連結在此,請瑪琪的捧由去AKRU的網誌上欣賞囉!真的很美,AKRU很會拍。

 




 




 


4 則留言:

  1. 真的嗎???(驚)

    它看起來明明是那麼甜美又治癒說XDDDD

    (這人在以貌取game....)



    不客氣啦,其實我拍失敗一大票(本次糊照率突破新高了...哈哈哈)

    幸好按了很多次快門,還可以撿幾張出來炫燿一下

    秋天的高尾山真是太美了>/////<

    回覆刪除
  2. 那如果我成功踏進電影院再跟你分享心得!

    等你回來聚聚~(親)

    回覆刪除
  3. 創世法典還蠻有趣的說...@@a

    回覆刪除
  4. 你這跟我玩DQ4中毒一樣XD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