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可愛的小妞

首先恭喜娃娃家喜添千金,這個千金的哥哥跟我有點交情,希望未來跟小妞也能變成好朋友。XD

 



娃娃稱哥哥叫「小子」,妹妹叫「小妞」,不知為何,我覺得超可愛的!簡單的暱稱中包含著娃姨如大海一般的愛~

 



真希望我妹也快點生小孩,我一定會跟大S疼俏妞、娃疼小子一樣,溺愛我的姪子姪女。XD(這樣不好吧!)

 




 



另一個可愛的小妞,是我家的迷迭。

 



自從當了業餘模特兒,「正」度日與具增,跟我出國前見到的小可愛已不可同日而語。

 



心中有傷痕的女人眼睛都會說話,超有魅力的!

 



雖然最近因為很久沒新增網誌,所以瀏覽人氣大幅滑落,可能我在這裡廣告也沒什麼幫助XD,可是身為好友,還是很想獻寶。

 




 



↑這是她最新的一本相簿,也是我最喜歡的一本,想看正妹的請點,可是不要跟我伸這個正妹的手機號碼或是MSN,我是不會給的,這麼正,當然是自己留起來享用啊!(炸)

 




 



最後一個要介紹給大家的可愛小妞(其實不是小妞,是姐姐。XD),是台灣之光,漫畫作品明年初要正式上市的AKRU

 



在台灣萎靡的漫畫市場中依然勤勉不懈地努力著,終於獲得多方的肯定,可以以原創的作品正式出道。同樣身為文化人,有不推不行的使命感,也是介紹一個好作者、一部好作品給大家。

 



榮獲「行政院新聞局九十七年度 劇情漫畫獎首獎 以及 最佳劇情獎」的柯普雷的翅膀。(試閱版)

 



是一個很棒的故事,而且是關於「台灣」的故事,讀了第一頁就會想讀第二頁。AKRU筆下的世界總是帶著濃厚的神秘氛圍,並且與神話有關,她擅長在一開頭就把讀者帶進她的世界,即使是黑白的漫畫,也彷彿能看見源自故事本身繽紛的色彩。

 



等上市以後瑪琪再提醒大家去買!

 




 



 

2 則留言:

  1. 沒錯,通常姊姊都會溺愛妹妹的小孩,我就是,哈哈~



    最近在看篤姬,一整個很想去鹿兒島,哈哈~

    回覆刪除
  2. 太害羞了啦!難怪我的網誌相簿人氣最近直線上升>///<

    最近歷史老師也在叫我們看篤姬

    只是我真的不太看電適...囧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