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M in JP 2008.12.16

昨天再看了一遍旅遊書,覺得中目黑好像也沒什麼好玩的,所以臨時改了遊點。

 



為了我的DSi,殺去秋葉原買塑膠殼啦!

 



今天天氣很好,下午的秋葉原人也不多,逛起來非常舒服。而且今天路邊的女僕多很多,好幾個都很可愛。

 



到上次去過的softmap,馬上就看到我要買的東西,接著還買了一個新遊戲,其實說「新」遊戲並不恰當,因為遊戲不是新發售,而且我還是買中古的!XD 自從買過中古的遊戲軟體(AVALON CODE)以後,我發現中古的也沒什麼不好,如果又很便宜,何樂而不為。

 



新買的遊戲叫做『右脳回転 マッチ棒パズル』(右腦回轉 火柴棒解謎),是益智遊戲。AVALON CODE裡面有一個小遊戲,是九宮格拼圖,我整個玩上癮,那種絞盡腦汁以後終於答對的快感……超棒!所以就買了這個遊戲。

 



JR總武線去秋葉原的路上,我發現居然有經過飯田橋!就是在神樂坂附近的那個車站。坐在電車上看著從窗外劃過的熟悉景象,當下就決定在秋葉原買完東西以後要去神樂坂吃午飯!

 



等我抵達神樂坂,肚子已經機哩咕嚕叫了好一陣子,超餓的啦~

 



上次來的時候有經過一間看起來是洋和混合的餐廳,很想進去吃吃看,可是上次看到的時候已經吃飽了,今天總算一償宿願!

 



點了套餐,是五榖飯+兩個小菜+味噌湯。一大碗飯我吃光光,真的很好吃!

 



飯後甜點我選了大福,這真是正確的選擇──太精緻了!一個小小的大福裡面居然有三層餡!而且配合得天衣無縫、恰到好處……現在想起來還流口水。很想買給我妹吃,可是店員說保存期限只有一天……

 



走去車站的路上我買了大肉包回家當晚餐,好像是很有名的店哦!包子超大,很誇張!不過我還沒吃,打完這篇網誌再去熱來吃。

 



今天早上玩「スッキリ」(節目名稱)的占卜,我選到最棒的,果然,今天一整天都很順利,好開心。

 



久違的新增相簿→

 


2 則留言:

  1. 你也越來越正了啦!那帽子真好看~

    真好奇那三層餡是什麼樣子..想吃吃看>"<



    右腦那個我好像有玩過!不知是不是一樣~

    遊戲軟體買中古是沒什麼差!除非泡水到或什麼的...





    那包子也太誇張了XD

    回覆刪除
  2. 那包子感覺很棒欸!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