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M in JP 2008.12.06

AKRU當了我一週的室友以後回去了,我又回到單身生活。(←有點怪XD

 



中午跟她去吃了很棒的武藏野茶坊,接著去紀伊國屋買了「武藏」回家。(是浪人劍客29

 



這禮拜和AKRU聊了許多出版社的事,一個是圖畫為主,一個是文字為主,交流一下很不錯。我學到很多東西,還有被推薦了一些好漫畫,AKRU、ありがとうね!

 



至於我這兩天都在做什麼?請看以下我準備好的說明圖片──

 




 





(ㄟ,妳今天一整天都在做什麼啊?)

 




 





(完全沉迷在動物之森的世界裡啊!超好玩的啦!)

 




 





(好像很有趣耶
……我也想玩玩看

 




 





(和動物之森一起迎接黃昏)

 




 



這就是我這兩天的寫照,DSi的相簿月曆,昨天的標語就是-「動物之森,正式參上!」(明明是走溫馨路線的遊戲,偏偏要寫得很無雙。XD

 




 



剛剛跟父母通過電話,講到我回去要找工作的事,我爸警告我現在工作真的很難找,最好有心理準備。我知道,所以即使找不到正職,也要拼命兼差賺錢,為了明年來賞櫻。

 



現在的心理狀態是電池充飽隨時可以出發的Fu,嗯,真好。

 


2 則留言:

  1. 對欸!!!!!!!

    你快回來了!!!!!!!!!!!!!>口<

    蛤~

    我還沒瘦!!!!

    回覆刪除
  2. 加油加油!你一定可以找到工作的啦!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